');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张露成最圈粉反派 气质杀手有情有义

2018-07-23 16:4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张露等主演的缉毒题材电视剧正在江苏、东方两大卫视黄金剧场热播,凭借紧张的剧情和大场面特效,成功在一众热播剧中脱颖而出。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张露等主演的缉毒题材电视剧正在江苏、东方两大卫视黄金剧场热播,凭借紧张的剧情和大场面特效,成功在一众热播剧中脱颖而出。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印塔的张露,凭借暗黑高冷的气质,一出场便圈粉无数。

《猎毒人》张露 (1).jpg

  作为金三角第一大毒枭楚天南的义子,也是楚门顶级的杀手,印塔身上既有反派的杀气,又有作为副会长的霸气,虽然杀人不眨眼,但面对在危难时刻对他伸出援手的吕云鹏(于和伟饰)却是有情有义,在被仇敌追杀的危难关头带着他一起逃走,甚至将他带入楚门,愿意为“制毒师”吕云鹏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观众纷纷表示“这个反派太帅了”,甚至还引发不少观众“变节”提醒“你一定要小心鹏哥,不要被他骗了!”

《猎毒人》张露 (2).jpg

  话剧演员出身的张露,此前在《暗恋桃花源》《四世同堂》《一仆二主》等多部经典话剧中都有着精彩的演绎。在电视剧《猎毒人》中,也让更多观众见证了其演技实力。回到缅川之后的印塔面对各方局势压迫,心理活动更加丰富,人物性格也更加饱满。杀人时的阴鹭,处理叛徒时的狠绝,面对警方审讯时的狡猾,对兄弟的真诚,以及面对对手要置自己于死地的愤怒,张露将所有情绪都展现的恰到好处。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由王劲松饰演的幕后boss楚天南将霸气登场,这对义父义子之间将有怎样的精彩碰撞?印塔能否在敏登的针对下成功反击?吕云鹏又将如何帮助印塔再次脱险?敬请持续关注电视剧《猎毒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猎毒人》 张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