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疯狂衣橱》林允汪铎登场 张纯烨主持生涯遭遇挑战

2018-07-27 10:3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即将在7月29日迎来第三期节目,22:30江苏卫视23:00优酷双屏开启。

《疯狂衣橱》林允汪铎登场.jpg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即将在7月29日迎来第三期节目,22:30江苏卫视23:00优酷双屏开启。在本期节目中,林允、汪铎到场化身“明星委托人”,和刘维、张纯烨、大左、范湉湉组成的“搭搭家族”一起,见证“橱神”的诞生。本期节目看点颇多,现场林允和汪铎彼此调侃不断,张纯烨的主持生涯更是遭遇了极大挑战。

  张纯烨主持生涯遭挑战

  穿搭理念深受众人好评

  众所周知,嘉宾来到节目现场,通常都要为近期的活动打一波“广告“,和观众以及粉丝们聊一下近况,主持人通常也会予以配合。然而谁知道,张纯烨遭遇了林允和汪铎两位耿直派,多次暗示二人竟然未能获得回应,两人自顾自相谈甚欢,惹得“搭搭家族”其它成员笑称“纯烨的主持生涯受到了挑战”。

《疯狂衣橱》张纯烨.jpg

《疯狂衣橱》张纯烨搭配.jpg

  在本期节目中,张纯烨的搭配也贯彻着她“不疏忽,不过度“的穿搭理念 。浅蓝色腰部扭结连衣裙搭配白运动鞋。淡蓝色服装更好的映衬肤色,球鞋更好的体现度假中的一抹诙谐及放松。她还在眼角周围细心的点缀上星星装饰,更是让整体搭配显得和谐,简单中透露出一种精致——不疏忽,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过度,整体搭配丝毫没有用力过度的感觉,和度假主题相得益彰。

  林允“沉迷”小哥哥

  与汪铎配合默契十足

  一直以耿直著称的林允,此番登上《疯狂衣橱》依然显出自己直来直往的个性。面对帅气的”衣橱主理人“,丝毫不顾及偶像包袱,要和人家”多聊一会儿“,仿佛分外珍惜和帅气小哥哥在一起的时光。在时尚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衣橱主理人”显然也没有预料到是这种局面,有点受宠若惊,连走路都一顺边了。

《疯狂衣橱》林允.jpg

  在现场,林允与汪铎互动也是十分有爱。一登场,林允就直言汪铎“胖了”。汪铎也是毫不在意,立刻回到“以前其实就胖”,丝毫没有尴尬,亲密无间。事实上,两人合作过包括《爵迹》、《西游伏妖篇》等多部作品,林允甚至曾到汪铎家卸妆,探讨关于直男的卸妆模式是怎么样的;汪铎还为素颜的林允画过眉,并由林允录制视频发到微博上,在网上互动更是以兄弟相称,关系可以说非常好了。而两人作为“明星委托人”也是非常默契,为节目增色不少。

《疯狂衣橱》林允与汪铎互动.jpg

  “橱神争夺战”方面,竞争依然非常激烈,各位“衣橱主理人”围绕“度假”这一主题纷纷秀出自己的搭配秘籍。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不只通过对委托人的改造来进行battle,“衣橱主理人”更将直接上台亲自现身说法,上演精彩的走秀,争夺“明星委托人”的宝贵一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