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疯狂衣橱》周日开播 张纯烨教你“混”入球迷圈

2018-07-13 11:1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即将于7月15日起升级回归

   《疯狂衣橱》剧照.jpg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即将于7月15日起升级回归,每周日晚22:30江苏卫视23:00优酷双屏开启。刘维、张纯烨、大左、范湉湉组成的全新“搭搭家族”将和观众一起寻找最实用的时尚穿搭。首期节目中,吴昕将以“明星委托人”的身份登场,并大秀自己的私人衣橱,而张纯烨则为球迷的女友们支招,帮男友沉迷看球的姑娘们解决一大难题。

张纯烨.jpg

  超实用女球迷搭配详解

  张纯烨帮美女“抢”男友

  《疯狂衣橱》有别于其它时尚类综艺,其最大卖点正在于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节目秉承“全民穿搭,好看有理”的理念,从专业角度给观众提供明确的风向指导,为不同个体找到适合自身的穿衣Style,让每个人的穿搭变得有理,让每个人变得更加时尚好看。

  也正是基于此,节目首期大玩运动风。毕竟运动装在日常生活中占据重要地位,而且恰逢世界杯,可以说是非常应景了。但是这一期却并非单纯为球迷准备,同时也是为球迷的另一半量身打造的穿搭指南!

  节目中,张纯烨贴心的向“明星委托人”吴昕解释选择这个主题的原因:世界杯期间,男生们都在关注世界杯,不少女孩不知道如何融入这种氛围之中,甚至因此短期“失恋”,这个主题正是为了让女孩们也能体验足球的乐趣,感受世界杯的快乐,为女孩们量身打造运动着装,真正体现了“全民穿搭”的理念。而作为“搭搭家族”的一员,张纯烨更是力挺广大女生从世界杯中“争”回男朋友,提醒恋爱中的情侣们,世界杯虽好,但也不要因此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

吴昕.jpg

  主理人阵容强大

  吴昕大秀私家衣橱

  在第二季《疯狂衣橱》 中,包括维密超模王艺、知名服装造型师张家衣、 独立设计师姜悦音在内的30位“衣橱主理人”阵容可谓空前强大。涵盖时尚模特、时尚达人、时尚导购、时尚博主、时装设计师等等,每一位都可谓是时尚圈的中坚力量,对于穿搭可以说十分在行。有这样强大的“衣橱主理人”,想必一定能实现“全民穿搭,好看有理”的理念。

  而在第一期节目中,作为“明星委托人”的吴昕除了下达最终任务之外,更是将大秀自己的私人衣橱。伴随着吴昕“私人衣橱”打开,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套俏皮活泼的红色运动套装,“赫本式”短发搭上一身运动套装青春活力又优雅美丽,极好地展示出了吴昕的个人气质。吴昕也透露道:“我最喜欢的衣服类型就是成套的运动套装。”此外,衣橱里还有不少可爱粉嫩风的T恤儿、短裙。原来吴昕不仅在镜头前清纯可爱,生活中也是满满的少女心,内心一定住着一个“小公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疯狂衣橱 张纯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