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维德《开封府传奇》演技获赞:包拯独树一帜更见功力

2018-07-30 18:1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郑桦执导,黄维德、张檬、甘婷婷等领衔主演的传奇古装大剧《开封府传奇》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

   黄维德03.jpg

  由导演郑桦执导,黄维德、张檬、甘婷婷等领衔主演的传奇古装大剧《开封府传奇》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从开播收视率四网破1,到即时收视率破2,一路节节飙升,黄维德古装号召力可见一斑。该剧围绕包拯传奇一生的成长史,重新演绎六大宫廷迷案,剧情跌宕起伏,尤其黄维德对包拯的演绎更是独树一帜,别出心裁,“德式瞪眼”“德式小碎步”引发全网热议,黄维德演技更是大受观众好评。

  该剧最大亮点当属黄维德创新演绎的包拯,除了超高的智商天赋和破案本领,包拯身上还具有“天才症”的特质,瞪眼和身体不协调属于这一症状的正常反应。围绕这一设定,黄维德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包拯表面上的木讷呆萌,面对朝廷危机表现出来的坚强信念,剧中关于公平和真相的高潮戏份堪称经典,观众看后表示:“这是我看到过最好的包青天。”“让我吹爆的一部剧,黄维德的演技太好了。”黄维德也表示:“我知道这样演绎会有风险,但还是想要坚持自己的思路,有创新才有突破。”

  目前,剧情已经发展到铡美案,包拯面临更大的权斗风暴,结果最终如何,锁定央视八套每晚7点半《开封府传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维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