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士无双黄飞鸿》收官在即 引燃热血正能量

2018-07-30 18:2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士无双黄飞鸿》播出期间,从剧情、制作到演员表演都备受观众好评。

   郭碧婷剧照.jpg

  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当制片人,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天阳、李浩轩、张植绿、张殿伦、邬立朋、甘露、谈莉娜等倾情加盟的大型武侠传奇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将于本周收官。自山东卫视开播以来,该剧不仅在收视上收获了亮眼成绩,更因剧中传递的积极正义的正能量价值观获赞。

  背靠现实以小见大 收视口碑赢双丰收

  《国士无双黄飞鸿》播出期间,从剧情、制作到演员表演都备受观众好评。剧中人物成长立足现实,家国情怀以小见大,让该剧获收视口碑双赢。《国士无双黄飞鸿》定位古装武侠传奇轻喜剧,黄飞鸿作为核心人物,从一介平凡少年成长为破乱世阴谋、救天下万民的一代“狮王”,其历尽艰辛过程正是这部剧的“骨与肉”。不难看出,黄飞鸿、十三姨等角色,都颇具现代新青年特质,角色成长历程也反映出当代青年对梦想的追求与对正义的守护。如此以人为镜,以历史人物为引,融入对现实的折射与思考,见微知著。让观众在了解过去的同时,收获展望未来的勇气。

郑恺剧照.jpg

  侠医传世展中国精神 自强自立传播正能量

  《国士无双黄飞鸿》着力刻画少年英雄黄飞鸿的成长历程,催人奋进、自强自立的正能量精神贯穿始终。从开播到收官,该剧始终秉持匠心,细节中汇聚坚持、平等、奋斗、向上的正能量,引领当下年轻观众树立正确价值观。而剧中黄麒英、黄飞鸿父子医武传家,黄飞鸿将自己的孩子分别取名“文”、“武”、“医”,体现其传承传统中国精神之志。同时,该剧将热血励志、家国情怀以及当代社会所提倡的正能量价值观与传统文化精神相结合,铸造新时代中国精神。

  据悉,《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国士无双黄飞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