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志祥生日录节目 鹿晗李荣浩惊喜合唱《爱转角》

2018-07-31 10:5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鹿晗、罗志祥、李荣浩担任“对唱发起人”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上周五刚刚开播

   WechatIMG10258.jpeg

  由鹿晗、罗志祥、李荣浩担任“对唱发起人”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上周五刚刚开播,就因为“罗志祥点评原创音乐人”、“音乐版非诚勿扰”等热门话题,受到诸多关注,男女对唱的形式也是暑期音乐综艺混战的一抹小清流。

  7月30日是罗志祥的生日,他的好友“极限男人帮”守着零点送上花式祝福,一早“罗志祥生日”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暖暖兄弟情令人羡慕不已。没想到惊喜不断,晚上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录制现场,另外两位“对唱发起人”鹿晗、李荣浩还十分贴心地为罗志祥准备了新惊喜,与当天晋级的18组对唱搭档一起,温情合唱罗志祥的经典热单《爱转角》,罗志祥也开心地跟着哼唱,气氛又燃又暖。

WechatIMG10261.jpeg

  前段时间,李荣浩的生日也同样在节目录制中度过。当时鹿晗和罗志祥一起为李荣浩准备了“星空”生日蛋糕,一向受不了肉麻的罗志祥还调侃道:“男人们一起过生日,还是挺尴尬的哈!”没想到,这次的“彩蛋”就降落到了自己身上。这次鹿晗与李荣浩准备的蛋糕,上面还有罗志祥的翻糖卡通形象。被人群包围的小猪很是感动,收到鲜花也爱不释手。看来和兄弟们一起过生日,虽然嘴上说着肉麻,心里还是很幸福的。

WechatIMG10263.jpeg

  除了生日时带给彼此感动,三位对唱发起人私下也互动频繁。在采访中,鹿晗就曾爆料过,他们三个人不论年纪,互相喊哥:“就鹿哥、小猪哥、浩哥这样,特别亲。”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他们三位还展现出了极高的默契度。节目中要求三位对唱发起人预测选手们的搭档结果,三人每次的神预测几乎都一致。随着节目已经进入男女搭档展开对唱竞演的环节,鹿晗、罗志祥和李荣浩也由后台正式入场,为选手们的表演打分。据悉,在现场,三人心有灵犀经常打出相同的分数,这把鹿晗也惊到了:“就真的很默契,经常一扭头,看见我们三个的分数一模一样,666、777,特别神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志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