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沈月《流星花园》哭戏爆发 杉菜追爱一波三折

2018-08-02 09:0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剧情中,道明寺未婚妻何原姿上线,对道明寺开启猛追模式,杉菜屡次看见二人同行牵手、亲吻。

   沈月杉菜1.jpg

  由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联袂主演的追梦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正在热播。杉菜(沈月饰)与道明寺(王鹤棣饰)在经历重重困难后终于“发糖”,正式交往的二人却又再度陷入难题之中,一波三折的剧情引人关注。

  杉菜遭遇情感挫折 沈月哭戏再获好评

  本周剧情中,道明寺未婚妻何原姿上线,对道明寺开启猛追模式,杉菜屡次看见二人同行牵手、亲吻。不善交际的富家女何原姿把杉菜当做之心朋友,与杉菜分享她与道明寺的交往细节。面对双重压力,杉菜仍然坚称自己并不在乎。最终,在花泽类的帮助下,杉菜终于正视内心,靠在花泽类背后落下了眼泪。

  杉菜与道明寺的感情陷入巨大危机,一连几场哭戏让演员沈月的演技成为观众们的焦点,而沈月的诠释也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纷纷在弹幕里留言表示“沈月这哭戏看着太心疼了”“哭得好看又让人难受”。

沈月杉菜2.jpg

  杂草少女杉菜勇敢追爱 与道明寺发糖不断

  道明枫发现道明寺与何原姿分手,气急败坏地到杉菜家兴师问罪。被无端羞辱的杉菜不惧权势,霸气回应道明枫,同时也明确了自己内心对道明寺的心意。不料正好遭遇房东退租,杉菜一时竟无家可归。道明寺及时出现,把杉菜安顿在自己家中,为求心安理得,杉菜也在道明寺家当起清洁工,补偿房租。

  同住一屋檐下的杉菜与道明寺感情迅速升温,还在深夜一起看流星,甜蜜指数爆表。杉菜也终于主动邀约道明寺,并称“我们正式交往吧”。观众们纷纷表示“等了20多集终于发糖了”。

  经历了诸多波折的杉菜道明寺终于走到一起,却又面临着更加严酷的挑战,二人将携手面对还是无奈分离?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沈月与你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