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最亲爱的你》剧情解密 情绪饱满爆发力惊人

2018-08-02 11:1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新晋实力派小花何蓝逗等主演的半糖主义青春剧《最亲爱的你》正在热播

   何蓝逗.jpg

  近日,由新晋实力派小花何蓝逗等主演的半糖主义青春剧《最亲爱的你》正在热播,上线以来口碑、播放量频刷新高。何蓝逗饰演的林小纯作为女主角一直都是性格温和的“兔系”女孩,单纯腼腆又软萌可爱,在本周的剧情中,情绪压抑了太久的“兔纯”终于情绪大爆发,反转的力量令人感叹。

何蓝逗剧照.jpg

  何蓝逗饰演的林小纯一向都是又佛又怂的“呆萌兔纯”无论在宿舍还是在学校,林小纯似乎在每一段关系中都是被动且怕生的,面对事情的时候也是唯唯诺诺。本周初露“霸气”一面,让不少网友都眼前一亮。随着剧情推进,小纯的家庭线也逐渐明朗了起来,面对一贯以撒娇和躲闪来解决问题的“巨婴”妈妈,林小纯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多年的委屈,将所有情绪倾泻而出,十分令人不禁鼻酸。何蓝逗情绪饱满的表演既诠释出了林小纯自童年以来便隐藏心中的秘密阴影,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女孩多年紧绷的神经压力。网友看后大呼“霸气”的同时也流露出“心疼”的叹息。何蓝逗极富反差感的表演引发了一片好评“看得直起鸡皮疙瘩”、“小纯演得太好了”“爆发力惊人,未来可期”。

  何蓝逗出生于1999年,是新晋的实力派小花代表,出道至今出演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此番《最亲爱的你》是她的首部电视剧女主作品,而接下来她还将有电影《盖世英雄》、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欲望之城》等众多好戏等待上线,敬请期待她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