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猎毒人》收官 马秋子成熟演技广获赞誉

2018-08-02 14:0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于和伟、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迎来大结局。

《猎毒人》马秋子 (1).jpg

《猎毒人》马秋子 (2).jpg

  昨日,由于和伟、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口碑收视双丰收,其创新突破获得行业内外的一众好评。演员马秋子凭借对楚莹一角的精准演绎,圈粉无数。

  霸气出场 惊呼众人 角色形象跃然纸上

  作为剧中位数不多的女性反派角色之一,马秋子一出场便惊呼众人。高挑的身姿,强大的气场,精致的面容,十足“御姐范”。在与徐丽简短的几句对话中,有力有节,大小姐气质彰显无疑。作为毒枭之女,她是一个极其复杂之人。她谨慎低调,心思缜密,面对外界威胁,必定出手还击。但她也有情感的软肋,逃不出的情网。当两种情愫纠缠于一起,她又能果断转身,站在楚门之上,维护家族利益。这样一个多面孔的角色,塑造难度可想而知。

  不惧挑战 最具气场 吸粉无数

  与之前马秋子所塑造的荧屏形象不同,这个角色挑战难度之大不言而喻。对于角色情感的把控需要演员对于其心路历程转变了然于心。马秋子深挖角色特质,从其家庭背景、生长环境入手进行二度创作,将自我带入其中,体味“楚莹”成长之路。也正因有如此心理感受,马秋子才能将每一阶段楚莹的变化刻画的入目三分,成为全剧最有气场“女反”。她也凭借对剧中人物性格的精准诠释,吸粉无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