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猎毒人》演绎另类缉毒英雄绝地反击

2018-08-02 14:0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和伟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剧《猎毒人》迎来大结局。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突破了类型题材影视剧的固定模式,本是平常人的他在突然改变的人生轨迹中逐渐蜕变为一名缉毒英雄。

于和伟《猎毒人》 (1).jpg

  由于和伟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剧《猎毒人》迎来大结局。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突破了类型题材影视剧的固定模式,本是平常人的他在突然改变的人生轨迹中逐渐蜕变为一名缉毒英雄。这种由单纯复仇为目的而升华到对毒品的深恶痛绝,对一个人物的心理历程提出了更多元化的要求。由亲情而牵动的这场缉毒故事中,有他义无反顾的复仇行动,亦有他被情感牵绊的无限柔情,刚柔相冲之下,于和伟凭借其出神入化的表演将一个男人诠释的无懈可击,每每在意料之中却又让人有意想不到的体验。

  义气、正气、痞气、霸气集于一身 于和伟演绎缉毒之路蝶变史

  自开播以来,于和伟在一路跌跌撞撞中精准诠释了吕云鹏身上的多重性格。刚刚踏上复仇之路的吕云鹏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中,此刻的他疯狂偏执,充满痞气,对江伊楠与魏海格外“不友好”,没有主角光环,也因此上演了一场场追杀囧途;而在与蝎子、老鬼的缠斗中,他是霸气十足的毒枭,一言不合就“卡座”,你捅我一刀我必还你一刀;在他与赵毅“相爱相杀”的戏份中,他义字当先,这份义气也唤醒了赵毅骨子中的血性,当他抱着弥留之际的赵毅时,他再一次体会到了失去亲人的那种悲伤。

于和伟《猎毒人》 (2).jpg

  蝎子死的那一刻,他并没有因为仇人已死而卸下防备,当他想到赵毅因染毒而变得人鬼不分,深入缅川见到因毒品失去父母的小姑娘,乍莱脸上因母亲吸毒而天生的毁容脸之后,他更加坚信了一点,要彻底铲除毒品的危害。此刻的他以正气护体,邪恶为炉危机为锤,不断敲打自己也终于百炼成钢,由一名青铜蜕变到王者,与各大反派展开了一场场生死较量。义气、正气、痞气、霸气每一种性格各自成行,而又在千丝万缕中不断转化,这是一段于和伟缉毒之路的蝶变史,更是他演绎事业的再一次爆发。

  危机全面爆发演技精准诠释 观众:“盛宴之后,泪流满面”

  去年一部热播的《军师联盟》,让观众在于和伟身上看到了曹操这个历史人物的魅力,“鹰视狼顾”,三军阵前横槊赋诗悲壮谢幕,于和伟将曹操身上的枭雄本质挥洒的淋漓尽致,其绝妙的演技中有沧桑的质感,亦有不可一世的孤傲,更有不动声色的深沉。

  在《猎毒人》中,观众又一次见到了于和伟对人物诠释上的功力。得知吕云飞牺牲消息时,他没有嚎啕大哭,却通过干呕等生理反应来表示悲伤;在与蝎子决战时,没有格斗经验的他略显笨拙,而那眼神中的浓浓杀意却可以令对手胆破;与江伊楠的分别,他不会直接表达你不能去,而是通过一连串的“然后呢”来揭示担心;面对楚天南,他难掩紧张却恰恰起到了意想不到的妙用;而对楚莹的情感攻势中,他手段频出,分寸把握得当;自我独白的那场戏,他更是将自己的内心挣扎表演的直达巅峰。太多精彩的画面,正是来自于和伟对环境氛围与角色心理的深刻理解,虽然吕云鹏距离现实较远,但却让观众获得了满满的信服感。

  大批观众对于和伟的表演也纷纷爆灯表白:“戏骨就是戏骨,一个眼神我就沦陷了”“吕云鹏这一路坎坷实属不容易,很多镜头中可以看见他隐忍中蕴藏着的翻天能量,盛宴过后已然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