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希鸿与蒋家骏再合作 《新倚天屠龙记》演绎武林高手

2018-08-06 10:2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蒋家骏担任总导演,曾舜晞、陈钰琪、任希鸿等众多演员出演《新倚天屠龙记》日前正在紧张后期中。

   新《倚天屠龙记》饰唐文亮.jpg

  由蒋家骏担任总导演,曾舜晞、陈钰琪、任希鸿等众多演员出演《新倚天屠龙记》日前正在紧张后期中。此次,任希鸿继《新射雕英雄传》后再度与蒋家骏导演合作,在《新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武林高手、崆峒派长老唐文亮。

  任希鸿与导演蒋家骏再合作 《新倚天屠龙记》演绎武林高手唐文亮

  在蒋家骏执导的《射雕英雄传》中,任希鸿饰演灵智上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较于以往的版本,任希鸿饰演的灵智上人多了几分趣味,和黄蓉、郭靖的互动也变得有趣了起来。继《射雕英雄传》后,此次任希鸿与蒋家骏导演再度合作,在《新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崆峒派长老唐文亮,拥有“七伤拳”绝技的他,此次饰演武林高手,令人期待。

任希鸿与导演蒋家骏合影.jpg

  新版《倚天屠龙记》由蒋家骏执导演,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主演,从筹备到开拍备受外界关注。作为金庸最负盛名的武侠小说之一,它已被改编了多次,而这次全新的合作与拍摄也势必会再掀波澜。任希鸿饰演的唐文亮作为崆峒派长老,在崆峒五老中排名第三,最大绝学便是崆峒派镇山绝技“七伤拳”。也正是因为此绝技,张无忌的师父谢逊欲习得此绝技,重伤了唐文亮,引发了之后武林大战,以及光明顶一役,构建出了丰富而复杂的武侠世界。

  《新射雕英雄传》后任希鸿备受好评 实力演员引期待

  说起饰演武林高手,任希鸿并不陌生。从最早为人熟知的《少年包青天》中的关门,到《射雕英雄传》中的灵智上人,再到《新倚天屠龙记》中的唐文亮,皆是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他们或侠肝义胆,或实为反派,对演员的表情眼神、形体动作皆是考验。任希鸿用他扎实的功底和实力派演技为观众奉献了一个个印象深刻的角色。

任希鸿《射雕英雄传》人物海报.jpg

  据悉,《新倚天屠龙记》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任希鸿将来一个怎样的新唐文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