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子文《最美的青春》心机武延生被网友狂催领盒饭

2018-08-08 09:4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最美的青春》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实时收视率已破2,稳居同时段排行榜榜首。

   张子文《最美的青春》网友狂催领盒饭 (1).jpg

  近日,电视剧《最美的青春》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实时收视率已破2,稳居同时段排行榜榜首。这部绿色青春剧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然而剧中男二号武延生的扮演者张子却引来一片“骂声”。

张子文《最美的青春》网友狂催领盒饭 (2).jpg

  张子文腹黑心机被观“讨厌”

  在已播出的剧集里,张子文饰演的武延生在上坝之前是一个追了覃雪梅三年的痴情富二代,更是为了覃雪梅决定陪她一同到塞罕坝植树造林。在最新的剧情里,武延生本想带着覃雪梅过浪漫的二人世界,但没想到天黑后遇到了狼。武延生为了自身性命,撇下了摔倒的覃雪梅独自逃跑,却被狼追上咬伤胳膊。这时冯程带着星期六找到了他们,救了武延生并让武延生带着覃雪梅骑马回去驻地,自己留下来和狼搏斗。根据人性的推测,这时武延生应该和冯程一起打狼,但这位武延生直接骑上马带着覃雪梅逃跑了。到了驻地后还欺骗众人说是自己救了覃雪梅,冯程逃跑可能被狼咬死了。网友看到这纷纷不淡定了,张子文的微博下一片骂声,网友更是发起了“讨厌武延生”的话题,可见张子文饰演的武延生有多遭恨。

张子文《最美的青春》网友狂催领盒饭 (3).jpg

  张子文回复网友不爱吃盒饭

  面对网友的各种声讨,还有很多让他领盒饭并说要锤死他的,他回复“我也想锤死他,可是武延生不爱吃盒饭,坚决不领!”还配上一个小表情。张子文这不按常理出牌的方式也是让网友纷纷表示被气笑了。其实,张子文在生活中是一个逗趣的男生,在剧组的评价也非常好,只是这个角色的设定太扎心,反而让他因角色被喷,这也说明张子文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后续这个角色还有更多搞笑逗趣的剧情,让我们继续关注《最美的青春》武延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