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婚姻遇险记》一语中的 感情金句引观众深思

2018-08-08 17:2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演员韩雪、黄宥明主演的情感大戏《婚姻遇险记》在安徽卫视和湖北卫视热播。

   韩雪 1.jpg

  昨日,由演员韩雪、黄宥明主演的情感大戏《婚姻遇险记》在安徽卫视和湖北卫视热播。截至今日,该剧网播量已突破8000万。韩雪饰演在感情与事业的磨练中不断成长的沪飘青年姜黎一角。剧中,她不仅精准把握角色情感,还通过眼神、微动作将情感一一展现,为观众塑造了一个立体化角色的同时,引发了不少网友对于爱情与事业的深思。

韩雪 2.jpg

  昨日剧情中,再次经历了感情坎坷的姜黎在与武功和史蒂夫的感情纠葛中逐渐冷静下来。面对岳小青突然而来的造访,姜黎不仅展现出了极大的宽容,还耐心点出被岳小青(瑛子饰)忽略的问题:“你一直在说丁丁,但你有没有想过,你到底能不能给武功(黄宥明饰)幸福”,一语中的,字字精准直入人心。剧中,韩雪饰演的姜黎不仅展现出了许多女性的优秀品质,还为大家提供了“教科书式”的感情经,引发不少网友的赞叹。令人佩服的是,生活中的韩雪也可以说是智慧的化身,金句频出。此前在采访中她就曾表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而婚姻是很多人的事”、“婚姻里的矛盾是关于对爱情唯一性的自我保护”,其中深意,引人深思。

韩雪 3.jpg

  今晚的剧情中,面对职场中再次出现的恶性竞争,姜黎将会如何应对?在这场感情的纠葛中,她又会怎样选择?今晚19:30,安徽卫视、湖北卫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