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水歌《那座城这家人》杀青 感恩演绎坚韧唐山精神

2018-08-10 09:3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导演邵警辉执导的地震题材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经过数月的辛苦拍摄正式宣布杀青。

   剧照.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邵警辉执导的地震题材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经过数月的辛苦拍摄正式宣布杀青。作为备受关注的2018现实题材大剧,本剧集结了众多老戏骨和优秀青年演员。内地新生代男演员于水歌在剧中饰演“刘云恩”,天灾突降,家乡满目疮痍,生活遭遇巨变,面对生活中一个又一个磨难,他迎面直上从不退缩,用坚韧、勤劳、感恩收获了幸福的重生。

  《那座城这家人》改编自唐山作家李焱的长篇小说《平安扣》,聚焦灾后的两个唐山普通家庭跨越四十年的生存状况,以小见大,折射整个城市自强不息的面貌。于水歌饰演的“刘云恩”是男女主人公收养的难后孤儿,天灾让他痛失亲人,却又将他引向另一个温暖的家庭。重获关爱的刘云恩,成长为一个积极阳光的青年,不惧困难,勇于挣脱生活困厄。拥有鲜活力量和坚韧品质的刘云恩虽是一个普通的小人物,但他正是唐山精神的一个具象缩影。

于水歌形象照.jpg

  青年演员于水歌,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戏剧系,并在英国艾塞克斯大学取得了表演专业的学士学位,外型俊朗,演艺基本功扎实。在这部剧中,于水歌为了更细致的塑造人物形象,反复查阅相关历史资料,仔细研读剧本,揣摩人物心理,用心解读每一个片段。面对20年的年龄跨度的表演难题,于水歌把握住了角色整体的人物调性,从细节出发,感受不同年龄段的心理特征,力求完美的呈现。

  科班出身的于水歌,在表演上一直稳扎稳打,寻求自我突破,出道至今先后出演了多部话剧和影视作品,如《原野》、《隐秘伟大》、《何人生还》等,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戏外的于水歌是个开朗阳光的大男孩,喜欢漫威英雄,关注公益,爱好也非常广泛,尤其擅长钢琴演奏与摄影。此次出演《那座城这家人》,于水歌的演技得到了进一步的磨练,变得愈加娴熟,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水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