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今晚回国 回忆中的男神即将上线

2018-08-10 11:5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许魏洲首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火热播出。

《爱情进化论》回忆中的男神即将上线.jpg

  许魏洲首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火热播出。剧中许魏洲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投行精英丁宇扬,也是女主角张天爱自高中时期就开始暗恋的校园男神。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化身“回忆里的人”.jpg

  开播至今,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只出现在该剧的前两集,无论是雨中的相逢,还是打篮球、回母校演讲,丁宇扬每次的出现都让人印象深刻,更被网友评价“这才是初恋该有的模样”。剧中这些情节都发生在女主角的回忆中,但随着丁宇扬出国,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女主角的生活中,许魏洲更是被网友调侃称“活在爱若曼回忆中的人”。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在从美国回国后,与艾若曼开始一场“未完成的爱恋”。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饰投行经营丁宇扬.jpg

  据悉,在今晚播出的《爱情进化论》中,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将再次回到观众的视线。他与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只有等待播出时一睹为快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