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桃花依旧笑春风》将播 郑国霖化身民国版“霸道总裁”

2018-08-15 09:3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郑国霖联袂苗圃、陈龙、徐小飒主演的年代大戏《桃花依旧笑春风》,即将于8月15日强势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

  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郑国霖联袂苗圃、陈龙、徐小飒主演的年代大戏《桃花依旧笑春风》,即将于8月15日强势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此次在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中,郑国霖一改往日儒雅形象,化身民国版“霸道总裁”,行事果决狠辣,对待感情报道炽烈,对待信仰豪情壮志,十分令人期待。

1 郑国霖 饰 贺江山.jpg

  该剧以北伐战争为背景,生动细腻的描绘了上个世纪二十到四十年代动荡时代背景下民国西安城的众生百态。割据一方的军阀贺桂奇屠杀进步学生,被廖春风等爱国志士刺杀身亡。郑国霖饰演的军阀之子贺江山也在这场战争中身负重伤,不得不前往西安,寻革命党人为父报仇。并在寻仇途中,爱上了杀父仇人的妹妹廖秋月。一场锥心虐恋自此开启,一段如史诗般恢弘悲壮的岁月拉开序幕。家国情与儿女怨的痴缠;不同立场下,各个群体道德与信仰的碰撞贯穿始终。

2 郑国霖化身霸道总裁.jpg

  《桃花依旧笑春风》时间跨度20年之大,角色众多,既有热血澎湃的革命大戏,又有细腻饱满的儿女情长,可谓格局恢弘,看点十足。期待实力派演员郑国霖在这场家仇国恨中的独到演绎,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