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鲁佳妮遭分手 《最美的青春》零下三十度躺雪地

2018-08-17 16:0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绿色青春剧《最美的青春》正在中央一台每晚黄金档播出,该剧紧扣塞罕坝几代造林人的奋斗史,再现造林奇迹。

图一:鲁佳妮饰演孟月.jpg

  绿色青春剧《最美的青春》正在中央一台每晚黄金档播出,该剧紧扣塞罕坝几代造林人的奋斗史,再现造林奇迹。青年演员刘智扬、何雨虹、贾宏伟、鲁佳妮等挑梁出演剧中重要角色。其中鲁佳妮饰演的孟月,是一位富有理想主义浪漫色彩的姑娘。

  鲁佳妮不惧吃苦 好的结果一切值得

  该剧收视节节攀升,目前实时收视已突破2.8。剧中孟月喜欢写诗,视诗如命,哪怕在断粮的几天里,她想着的都是留下一些诗给男友,可谓骨子里透着浪漫。昨晚剧情中,孟月终于收到男友的信件,不料是一封分手信,难以接受打击的孟月选择轻生,丢掉大衣躺在万里冰封的雪地。

图二:鲁佳妮为男友写诗.jpg

  孟月伤心欲绝,而饰演者鲁佳妮也要挑战自身的生理,在寒冬腊月躺在雪地里,不仅要受冻,还需要带着表演说台词,将人物内心活动展现在观众面前。鲁佳妮说“我能真实感受到自己的舌头是木的,冻僵了,要缓一缓才能再拍摄。但是现在看到播出这么好,回首往事,觉得好值得。”

  谈拍摄:最美的青春让我学到很多

  谈及拍摄,鲁佳妮表示:“在青春剧组学到了很多,不仅是演戏。我们拍摄是全实景,观众看到的雪地就是内蒙冬天的雪地,接近零下四十度,贾哥(贾宏伟饰赵天山)要赤膊上阵用雪搓身体。那种场景是你看着都会想哭的,真的是情不自禁。所以表演也都是真情实感的,那样的场景也会激发更多创作的可能”。

图三:鲁佳妮表情凝重.jpg

  从年初《灵魂摆渡·黄泉》,到《御前厨神》《脱身》和正在热播的《最美的青春》,鲁佳妮角色由古至今,形象百变,有刁蛮公主,有贴心小棉袄,也有文艺女孩。但每一次塑造都让观众耳目一新,演技精准。

  据悉,目前鲁佳妮正在同张震、倪妮拍摄古装玄幻剧《宸汐缘》,这次又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