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俊凯勾火技术是大厨风范还是假装淡定?真相叫人哭笑不得

2018-08-20 10:0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俊凯的《中餐厅2》美食课程又更新啦!本周的麻婆豆腐和番茄牛肉丸可以说是堪称一绝。

王俊凯1.jpg

  王俊凯的《中餐厅2》美食课程又更新啦!本周的麻婆豆腐和番茄牛肉丸可以说是堪称一绝。不仅为小顾客们带来了25星级服务还得到了大顾客们的高分好评,勾火技术艳惊店长赵薇,而大厨风范的背后故事倒也叫人哭笑不得!

王俊凯2.jpg

  最新节目中,遭遇煤气不足的《中餐厅2》,因为无法正常开火导致客人菜品没法上齐。作为主厨的王俊凯早早的就准备好了迎接主厨日的挑战,等煤气问题解决后火力全开,一锅蒸煮两份菜品,掂锅摆盘两不误,一展大厨风范。

王俊凯3.jpg

  然而,在客人们蜂拥而至,菜品即将爆满的情况下,一位小顾客点了菜单上并没有的番茄炒蛋。贴心的小凯二话不说开启“猛火炒蛋”模式,锅中的火突然腾起,只见小凯面不改色的继续翻炒,勾火技术引得赵薇惊叹连连!而谁知,猛火上线背后的真实故事竟然是小凯因为有其它事返身回来后火已窜锅,在赵薇的一顿夸奖后,只能硬着头皮假装淡定的迎接猛火,真是厉害了我的凯!记得锁定每周五晚22:00《中餐厅2》,看小凯玩转后厨猛火那些事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