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俊凯全新白发造型引关注 这样的小凯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吧?

2018-08-09 14:1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果然逆天的颜值放在哪里都是一样的火爆,最近,王俊凯的一组全新平面照还没等国内粉丝们舔屏

   王俊凯1.jpeg

  果然逆天的颜值放在哪里都是一样的火爆,最近,王俊凯的一组全新平面照还没等国内粉丝们舔屏,就意外日本走红,不光在instagram上引起众多樱花妹点赞,更有日本知名演员、coser纷纷关注效仿,怒赞王俊凯颜值“简直是从画里走出来的”!

  平面照中王俊凯以从未尝试过的白发造型示人,整体透露着一股高冷感,这也与此前为诛仙手游拍摄的另一组灵契师的造型大相径庭。

王俊凯2.jpeg

  据悉,这组新造型与此前造型均为手游中的灵契师墨白,而此次的白发少年,则是墨白的第二个人格。两个造型一个朗朗少年,活泼阳光;一个气质阴郁,霸道高冷,演绎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

  不少国内粉丝表示,这次王俊凯在日本instagram上受到其实并不意外,毕竟小凯精致的五官再加上次元感满满的白发,绝对可以秒杀一票霓虹小哥哥了。

王俊凯3.jpeg

  这一次王俊凯饰演的狐系少年墨白不仅五官精致,气质出众,还兼具傲视群雄的聪颖和身临绝境时的镇定自若,颇有一种狐系少年的感觉,与王俊凯本身的形象气质更是十分贴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俊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