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跨界喜剧王》黄维德张檬“大婚” 开封府再续前缘

2018-08-20 11:34: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原创跨界喜剧现场秀《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已于8月18日北京卫视开播。由黄维德、张檬、潘长江、沙宝亮、杨树林、张晨光、文松、海一天等实力派演员组成四组搭档,各显奇招,爆笑荧屏。

  原创跨界喜剧现场秀《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已于8月18日北京卫视开播。由黄维德、张檬、潘长江、沙宝亮、杨树林、张晨光、文松、海一天等实力派演员组成四组搭档,各显奇招,爆笑荧屏。其中,黄维德张檬的“檬檬德”组合甜翻观众,两人在热播结束的《开封府传奇》中再次合作,默契满分,黄维德“反差萌”更是成为全场最大看点。

《跨界喜剧王》黄维德张檬“大婚” (1).jpg

  现场,当黄维德和张檬历经真爱考验步入婚礼殿堂,粉丝直呼仿佛从开封府直接穿越到了现代,戏里黄维德版包拯和雨柔未能如愿在一起,戏外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次合作无疑是黄金档收视黑马《开封府传奇》热度和口碑的再延续。在表演中,面对恐婚的新婚妻子张檬,黄维德采取了“救婚”三法宝,一撒娇二耍赖三告白,一番真爱表白更是感动现场观众,“德式比心”更是萌气十足,撒糖功力一流,男友力MAX。

《跨界喜剧王》黄维德张檬“大婚” (2).jpg

  一直以来,凭借着《京华烟云》《新三国》《琅琊榜》等经典作品备受赞誉的黄维德,给人的印象大多是风度翩翩,儒雅中又自带硬汉气场。在《跨界喜剧王》中,黄维德则一改往日戏中形象,“反差萌”让人惊艳。这也让观众看到了黄维德不俗的喜剧功力,粉丝纷纷表示:”想要看到更多黄维德的喜剧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