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迎战《新舞林大会》 搭档舞蹈家刘岩舞力全开

2018-08-22 08:4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竞演节目《新舞林大会》近期“舞力全开”,本周日节目中将迎来“初闯舞林”的跨界艺人Angelababy,预告一经发布便引起网友议论纷纷。

   Angelababy解锁舞蹈新技能03.jpg

  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竞演节目《新舞林大会》近期“舞力全开”,本周日节目中将迎来“初闯舞林”的跨界艺人Angelababy,预告一经发布便引起网友议论纷纷。众所周知baby鲜少在公众面前展露舞蹈,此次挑战自我来到这个号称“魔鬼训练营”的舞蹈节目,可谓勇气十足。

  此次在节目中baby与舞蹈家刘岩老师搭档,两人舞动中相视而笑,氛围愉悦。刘岩老师面对baby更是赞许有加,肯定baby练舞付出的努力和天赋。刘岩老师作为国内外负有盛名的舞蹈家,身体力行的像大众传递舞蹈的真谛。据悉此次两人搭档将带来一支意义非凡的现代舞,以舞释意,用身体语言传递坚强的正能量。

  在最新的节目预告中,baby透露来参加《新舞林大会》想跳一支有意义的舞蹈,并透露自己一直怀揣着一颗热爱舞蹈的心。借这次机会,没有舞蹈功底的baby全身心投入练习中,只为带来一场诚意之作,期待本周日晚9点东方卫视上Angelababy的全新绽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