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清凉露背礼裙来袭 完美背部曲线惹人舔屏

2018-07-19 09:0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一袭宝蓝色无袖露背长裙出席品牌活动,完美背部曲线一览无余,无袖设计让baby的天鹅颈尽展魅力。

   angelababy宝蓝长裙.jpg

  近日,Angelababy一袭宝蓝色无袖露背长裙出席品牌活动,完美背部曲线一览无余,无袖设计让baby的天鹅颈尽展魅力。有别于近期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中的齐刘海造型,此次baby一头波浪卷发披肩,搭配淡雅妆容,清新灵动。行走间裙摆浮游流动,时而侧身展露美背,微笑间飘逸轻灵,成为炎炎夏日中的一抹亮色。

  此次baby因其年轻健康活力的气质,以及美满幸福的家庭成为该品牌形象大使,与品牌一起传递着幸福平衡的生活主张。活动现场baby亦为大家传递自己的生活小贴士,表示在工作与休息,美食与运动间保持健康平衡的生活,保持对生活及生命的热爱。由身体健康谈到生活热忱,正能量的baby继续活力出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