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歌唱》李荣浩紧身黑衣专业点评 一秒说哭女选手

2018-08-23 13:5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拥有“魔性小眼睛”的李荣浩,最近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凭借着专业认真的态度再度圈粉不少。

   李荣浩紧身黑衣帅气满分.jpg

  拥有“魔性小眼睛”的李荣浩,最近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凭借着专业认真的态度再度圈粉不少。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中,三位对唱发起人即将要组建起自己的战队。在互选之前,所有选手都有跟发起人们直接交流的机会。

  李荣浩身穿紧身高领帅气登场,尽显“man苏”气质,瞬间人气爆棚——选手将他围成一圈,纷纷求问他对每人的专业分析和舞台指导,火爆程度俨然一个“李老师小课堂”。李荣浩对每个选手的特点也了如指掌:“J.Sheon应该就不会选我,因为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R&B歌手,而阿力普和亚森是搞乐队的,我们交流起来应该完全没有隔阂。”面对如此专业的李老师,谁能不pick呢?

  因为李荣浩的专业性,在女选手交流环节,不少女生就向李荣浩发问,希望他能指点出自己的不足。面对蔡泳恩的提问,李荣浩耿直表示:“我不提倡唱功,而是提倡在100个人唱五秒时,我能不能记住你,你其实就没有这样的优势。”得到评价后的蔡泳恩,一时过于紧张,哭了起来。李荣浩在采访里解释:“只要你来问我,我就会直接告诉你,我看到的东西,其他要靠选手自己领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荣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