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沙海》斯力更凭实力“坑”吴磊 网友劝他要善良

2018-08-24 10:1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代冒险剧《沙海》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的庞大计划中,并结识了吴邪后一起探险揭秘的故事。

   斯力更《沙海》饰演车嘎力巴.jpg

  改编自南派三叔热门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南派三叔担纲总监制及总编剧,方芳、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演员吴磊、秦昊、张萌、杨蓉、斯力更等主演的现代冒险剧《沙海》现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口碑和播放量都十分喜人。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演员斯力更在剧中饰演车嘎力巴,沙漠店中的“财迷老板”,也被称为“导游老车”,一个很重要的线索人物。

  斯力更解锁导游身份 导游老车既神秘又财迷

  现代冒险剧《沙海》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的庞大计划中,并结识了吴邪后一起探险揭秘的故事。青年演员斯力更在剧中饰演车嘎力巴,一个略有神秘、略有些愣头青、十分中二的青年,他是继马日拉后黎簇遇见的第二个可以带他们去古潼京的导游。

  就在黎簇(吴磊 饰)、梁湾(杨蓉 饰)、苏万(王皓轩 饰)、杨好(朱戬 饰)四人一起去阿善动后,他们在沙漠边缘遇见了身兼小店老板和导游的车嘎力巴(斯力更 饰),车嘎力巴一出现就用一头羊“坑”了黎簇5000块钱,更是用“扫一扫”瞬间惹得小分队对他的“财迷”和“机智”无语,不过也让观众纷纷弹幕“老车,我们劝你善良”“欺负我们鸭梨,老车你很有种”。据斯力更介绍,这个脏兮兮、有些贪财的导游老车让人觉得这或许只是他的一种表象,而他内里真正的身份也很值得大家推敲。

  斯力更戏内探险者 戏外化身乌兰牧骑唱跳青年

  演员斯力更在电视剧《沙海》中用“十头羊”的价钱把自己卖给了黎簇等人做导游,带领他们去到神秘的古潼京,可谓是凶险万分。戏外的斯力更现正在内蒙古拍摄康洪雷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他饰演作为乌兰牧骑台柱子一样存在的达西,唱歌、跳舞、拉琴无所不能。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的斯力更在《沙海》中给观众展现了一个“贱萌”“财迷”“神秘”的导游形象,而在《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中他则化身乌兰牧骑的唱跳文艺青年,可以说让观众看到他很多不同的一面。这样的斯力更如沙漠的中海子一样难得,让人惊喜。

  车嘎力巴只是一个贪财的导游吗?黎簇与车嘎力巴之间又有着怎样的密切关系?让我们继续相约腾讯视频,每周四、周五、周六晚20:00,继续探索那神秘的未知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