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香港杜莎十七周年 吴磊花式趣拍蜡像引粉丝效仿

2017-08-14 09:4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时尚专区举行十七周年生日趴,十七岁的国民弟弟吴磊现身活动,为香港杜莎庆生。

   吴磊1.jpg

  近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时尚专区举行十七周年生日趴,十七岁的国民弟弟吴磊现身活动,为香港杜莎庆生。吴磊提前来到香港太平山顶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了包括时尚专区、动漫游戏世界、草间弥生艺术馆等体验区,与众大咖花式趣拍,引粉丝和游客纷纷效仿。

  活动现场吴磊以T台秀的方式出场,用粤语送生日祝福,吴磊也收到香港杜莎的小金人礼物,香港杜莎祝福他事业顺利。作为感谢和祝福吴磊送上自己家乡的蜀绣双面绣做为生日礼物,也希望为家乡四川祈福。

吴磊2.jpg

  游杜莎 吴磊趣拍蜡像引粉丝效仿

  在庆生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吴磊提早来到蜡像馆,如游客一样游览了香港杜莎,并同时向粉丝们直播了整个过程。十七岁少年爱玩、搞怪的性格展露无遗。最新开的互动式体验区——时尚专区、动漫游戏世界、草间弥生艺术馆统统“不放过”,还与场馆内成龙、李小龙、刘德华、约翰尼·德普、贝克汉姆等各位大咖前辈们亲密互动。

吴磊3.jpg

  调皮的他还模仿起成龙、杨紫琼、姚明的蜡像造型,而在看到在领奖台上的刘翔时直接靠在他怀里拍照,调皮劲儿十足。后面更是好奇地体验蜡手制作,大赞制作的神奇,并为自己OK手势的蜡手图上代表粉丝颜色也是自己最喜欢的绿色。在当天的直播过程中,粉丝们纷纷表示想和吴磊一样畅玩蜡像馆做蜡手,吴磊则爽快邀约粉丝之后一块前来,与大家分享,登陆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网站订票,能享正价门票超过八折优惠。整场直播吴式幽默逗乐全场馆,三石弟弟花式趣拍更引的粉丝和游客纷纷效仿,现场笑声不断,线上粉丝弹幕哈哈不停,线上线下的粉丝们迫切的表示想像磊磊那样与名人蜡像合照。

吴磊-草间弥生.jpg

  香港杜莎十七周年 吴磊送祝福

  活动现场吴磊以T台秀的方式出场,与主持人聊天中他说自己是第二次到香港,昨天到香港后吃了著名小吃辣蟹,今天到杜莎的路上路过太平山顶看风景很棒。现场即跟主持人学习粤语“生日快乐”祝福香港杜莎。拿起粉丝们对他的称呼“三石”——即三块石头,在T台幽默趣拍。吴磊趣物走秀表演的祝福后,惊喜还未结束,吴磊还收到香港杜莎的小金人礼物,对此吴磊说真的好闪哦,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会给他带来力量,再看到小金人时也会想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最后吴磊送上家乡蜀绣双面绣的熊猫刺绣,蜀绣是首批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工艺,也由此将他这份亲切祝福和真诚暖心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活动结束后的群访中,被问到家乡四川地震时,吴磊表示自己的很多亲戚和朋友也都在,希望可以送上自己的祝福,一起坚强面对。

吴磊蜡手.jpg

  畅游其中的吴磊对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喜爱不已,并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很值得来,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文化,也可以看到所认识电影电视剧里的形象,栩栩如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有种看到本尊的感觉,最后还推荐大家要体验蜡手制作很有趣。还表示这跟他之前了解的蜡像馆很不一样,不再是只有和名人拍照的体验,更多有趣好玩的互动式体验让他流连忘返,很开心能受邀庆祝杜莎17岁生日,期待香港杜莎越来越好。

吴磊小金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