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舞林大会》战鼓再起 董洁频放大招突出重围

2018-08-27 10:4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竞技真人秀《新舞林大会》战火再燃。

   董洁《新舞林大会》.jpg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竞技真人秀《新舞林大会》战火再燃。董洁再度突破自我,挑战现代舞,节奏强劲出乎众人意料。而面临好姐妹秦岚和超强对手汪东城,董洁深陷纠结。最终挑战胜出,舞出不一样的真我风采。

董洁.jpg

  全新赛制,挑战升级。此次节目中每支作品表演结束后,其他明星舞者都可以向其发起挑战。挑战结束后,现场99位大众评审团和未参与表演的明星舞者将投票选择,胜出的一方直接晋级半决赛。面对首位上场比赛的压力,董洁依旧发挥出色,选择未曾尝试过的节奏强劲的现代舞,与搭档默契配合,更是祭出劈叉、托举、翻转等难度超高的舞蹈大招,让现场观众与明星嘉宾惊喜不已,连连惊叹。虽然舞台完成异常惊艳,但是董洁同时需要面对选择台下明星嘉宾进行PK,“同伴开战”的环节设置让董洁陷入两难。最终,因为了解秦岚在比赛前一晚突发状况,重新排练的情况,董洁选择自己并无信心战胜的汪东城进行PK。但正如其他明星嘉宾点评所说:“在这次的表演中,她突破了自己,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董洁。”经过观众投票,董洁顺利突出重围,进入半决赛。

董洁惊艳全场.jpg

  迎难而上,在舞台上的董洁不断更新自己,这一场精彩的舞蹈竞技在董洁身上更显出了不一样的意义。作为舞者,董洁一舞惊艳;在正在热播的《如懿传》中,董洁亦是气质独立,一眼难忘,无论何种身份,无论何种挑战,永不止步才是对如今的董洁最好注解。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董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