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富察皇后大比拼!秦岚董洁吕佳容你站谁?

2018-08-14 09:5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宫廷剧里除了皇上是最有权威的人,还有一位人物是绝对不可忽视的角色

   1.秦岚董洁吕佳容你站谁?.jpg

  宫廷剧里除了皇上是最有权威的人,还有一位人物是绝对不可忽视的角色,那就是皇后,提到皇后,也许大多数人心中都会出现《还珠格格》里那个心机深沉的皇后,但并不是每个朝代的皇后都是阴险狡诈的,比如最近热播剧《延禧攻略》里的富察皇后,那可是温柔又大方,富察皇后这个角色也有很多版本,秦岚、董洁、吕佳容均扮演过,这三位“皇后”你看好谁?

  秦岚版富察皇后结局凄惨 观众:求不虐

  还记得秦岚在《还珠三》里饰演知画的时候演技了得,如今她在《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一角让人直呼:爱上了!太多观众表示对她“路转粉”,正是因为秦岚版富察皇后实在太得人心了,她贵为皇后却从不与宫中的其他妃子争宠,为人性格淡雅、毫无心机,实在是后宫中的一股清流。然而秦岚这次的角色仍然摆脱不了凄惨的结局,最后跳楼自杀的情节令无数网友直呼:别虐了,编剧求放过!

  董洁版演绎“腹黑版”富察皇后

  比起秦岚的“纯净版”富察,董洁在《如懿传》里饰演的富察皇后多了几分计谋,称得上是“腹黑版”的富察。在后宫里那样危险系数极高的地方,想要保存性命长久地待在皇上身边,那必须得具有与其他娘娘“战斗”的能力,而董洁版的富察除了端庄娴静的性格、大家闺秀的外表之外,还具备了与敌人斗智斗勇的高智商,尤其是在和乌拉那拉皇后的周旋之中,显得非常机智。

  吕佳容版富察皇后扮相惊艳

  在与蒋梦婕、何晟铭主演的电视剧《王者清风》中,吕佳容也扮演了富察皇后这个角色,从她的扮相和造型上看,她一身的红色宫廷服装贵气又不失雅气,坐姿优雅、笑容温柔,光是在她的剧照中就可以看出她对这个角色的掌握游刃有余,除了在性格上有相似的地方,吕佳容对富察皇后的理解也很到位。吕佳容版的富察绝对更新了观众对这个角色的认知,虽然同样是扮演贤良淑德的女子,但是扮相惊艳的她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