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沙海》热播 “笑面虎”段卫平表面张狂遇事就慌

2018-08-28 09:5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青年演员吴磊、秦昊、张萌、杨蓉、段卫平、谭歆柔等主演的电视剧《沙海》现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1段卫平《沙海》饰演李当家.jpg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青年演员吴磊、秦昊、张萌、杨蓉、段卫平、谭歆柔等主演的电视剧《沙海》现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中实力演员段卫平饰演老九门其中的一门半截李的后人李当家,江湖人称“李老板”,他表面张狂,内心彷徨,好色贪财又怕事的一个如“笑面虎”一样的存在。

2段卫平演技精湛.jpg

  电视剧《沙海》是南派三叔所著《盗墓笔记》的后传,故事围绕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 饰),因无端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然后认识了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身份登场的吴邪(秦昊 饰),发现少年黎簇背后的伤疤成为其解开沙漠古墓谜团。浩大沙漠机密工程为何突然被废弃?黑眼镜为何只身犯险?解雨臣暗布迷局?照片中消失的人?相机中无端出现的人影?围住海子的卡车?被毁掉的相机?沙丘下的干尸等等?这一系列扑朔迷离的事件,让人毛骨悚然,胆战心惊。最终吴邪带着黎簇深入沙漠死亡禁地古潼京,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中而谁又能活着离开?实力演员段卫平此次在《沙海》中饰演李当家(李老板),其中老九门其中一门李家后人。与以往电视剧中饰演反面角色不同的李当家是一个表面张狂、内心彷徨、有点小好色、贪财又怕事的人物,可以说被段卫平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他也表示能有机会和著名编剧,优秀的团队合作,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他会继续脚踏实地在演员这条路上做好自己。

  该剧自腾讯播出以来收视节节高升,网友对演员段卫平饰演的李当家这个角色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让我们共同关注李当家段卫平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段卫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