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说唱》张震岳&热狗校园“卖唱”,一曲《再见》引爆青春回忆

2018-08-28 10:4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席卷今夏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赛程虽已过半但热度持续高涨

   1张震岳 热狗.jpeg

  席卷今夏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赛程虽已过半但热度持续高涨,激烈的9进6突围赛迅速到位。

  上周六晚8点,三组战队带来队员Cypher表演,之后一众rapper跃跃欲试上台表演。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战队的刘柏辛Lexie用律动性极强的歌,让一众制作人都忍不住跟随她一起唱,但因歌曲前半段都是英文而让评审团没有太多共鸣,最终只遗憾得到12票,未能直接晋级六强。

  为养精蓄锐迎来下一期制作人和队员的首次合作舞台,在紧凑的赛程下他们特地进行了战队主题深度体验。以“青春”为主题的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战队则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校园卖唱之旅。与制作人一起弹唱《再见》的功夫胖感慨道:“好像回到了校园,学长是张震岳和热狗。”此前为了比赛大家的碰面都极为短暂,因此对于“卖唱”当天大家全程相伴畅所欲言,热狗MC Hotdog直呼“有战队再起的感觉”。

  完成校园“卖唱”主题体验之旅的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战队能否完美呈现制作人和队员的首次合作舞台?火药味十足的现场到底会有怎样的激烈比拼?六强名额究竟花落谁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说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