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沙海》热播 “车总”斯力更“踢”吴磊入古潼京

2018-08-29 10:0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沙海》上周剧情进展到黎簇(吴磊 饰)与梁湾(杨蓉 饰)、苏万(王皓轩 饰)、杨好(朱戬 饰)聘请车嘎力巴(斯力更 饰)作为导游去到古潼京

   1斯力更《沙海》饰演车嘎力巴.jpg

  改编自南派三叔热门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南派三叔担纲总监制及总编剧,方芳、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演员吴磊、秦昊、张萌、杨蓉、斯力更等主演的现代冒险剧《沙海》现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演员斯力更在剧中饰演车嘎力巴,是黎簇小分队的导游,江湖人称“车总”,带领黎簇小分队一起再入古潼京。

  斯力更“飘逸长发”被恶搞 网友:车总洗发水哪买的?

  电视剧《沙海》上周剧情进展到黎簇(吴磊 饰)与梁湾(杨蓉 饰)、苏万(王皓轩 饰)、杨好(朱戬 饰)聘请车嘎力巴(斯力更 饰)作为导游去到古潼京,车嘎力巴也不负所托带着小分队众人在沙漠中行走。更是为他们解惑何为古潼京,“古潼京是阿尔泰语,翻译成中文就是‘三个消失的海子’,去过那的人,都会被魔鬼附体,然后带回来更多的人,让他们所有人都会成为这海子的亡灵。”虽然话语真真假假,但是可以说让车嘎力巴的身份再次让大家所期待,据演员斯力更介绍,为了出演车嘎力巴,他特意增肥,也是很拼。

  车嘎力巴看起来好像是贪财的一个小导游,但是却在火烧风来临的时候,不顾危险拽着掉队的梁湾逃离,让观众纷纷感叹“原来你是这样的车总,为你的团队精神点赞”。而一场大风也让车嘎力巴的“飘逸长发”随风飞舞,网友纷纷弹幕“车总秀发如此飘逸,洗发水哪买的”,饰演车嘎力巴的斯力更风趣回应“风吹起我的秀发,让大家可以记住我的脸。”

2斯力更为戏增肥.jpg

  斯力更“踢”吴磊再入古潼京 背后老板竟然是秦昊

  演员斯力更饰演的车嘎力巴可以说为黎簇再次入古潼京提供了很大的助力,更是给他们传递了很多人生经验。当再遇见那条河时,斯力更用“好喝的东西”将黎簇等人迷晕,顺便一脚将四人踢进河里“好了,就送你们到这吧”,让黎簇等人再次进入古潼京并见到了久违的吴邪(秦昊 饰)。从吴邪的话语里车嘎力巴的真实身份也被道出,原来他竟然是吴邪派到黎簇身边帮助他们的自己人,网友纷纷感慨“千万不要小瞧了任何一个人,都是有背景的。”

  演员斯力更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将车嘎力巴前期有点小贪财、有点神经质、又后面反转成自己人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尤其是眼神上前后的差异性让观众直呼太有戏。斯力更也说,他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挖掘自己不同的一面,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据悉,斯力更现正在内蒙古拍摄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因在剧中饰演的达西是一名乌兰牧骑成员,所以一直在进行舞蹈、唱歌训练,也让观众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