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铂清《唐诗三百案》开播 纠葛反派脱于俗套

2018-08-30 09:0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冬执导、付嘉、李柏蓉、王铂清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探案剧《唐诗三百案》今日在搜狐视频震撼上线。

   王铂清.jpg

  由韩冬执导、付嘉、李柏蓉、王铂清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探案剧《唐诗三百案》今日在搜狐视频震撼上线。繁华辉煌的盛唐景象交织着重重悬案,一幅隐匿在阴影之中的诡谲阴谋徐徐展开,该剧讲述的每一桩悬案都与一首诗歌紧密相关,诗中寓案情、案中有诗意。实力派演员王铂清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脱于俗套的反派人物“高黎”,宿命是他判离轨道的渊源,亦是其纠葛正与邪的原罪。

王铂清剧照.jpg

  《唐诗三百案》讲述了新唐历贞观年间,据传能预言天下大势的《推背图》残页重现人间,天下谣言沸腾,离奇命案接连发生,人心惶惶之际,“诗仙”李墨白受命查案,与伙伴东南、元丹丘、念奴一道,在守护天下太平的同时,也逐渐接近自己父亲多年前蒙冤的真相。“高黎案件”的发生,是这些悬案中透过事实读解“忠与义”的一个特殊篇章,政治阴谋与道德伦常的一较高下,人性本善与天下大势的分夺角逐。

王铂清饰演高黎.jpg

  高黎这个人物个性较为鲜明、是一个充满着悲情色彩的角色,最适合由一位演技娴熟的演员来担纲,而这样一个忠奸善恶,国恨家仇于一身的角色,对于王铂清来讲是充满绝对诱惑的。他希望挖掘人物更多的侧面,直击人性深处最打动人的特质,最大可能的使角色丰满立体,让观众看到他不是一个俗套的反派。因此,王铂清在诠释人物时,更加偏重眼神戏与内心戏的剖析,将人物的戏剧爆发力发挥到极致。

  众所周知,王铂清曾在多个经典影视剧作中塑造过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正面形象,此次挑战“高黎”一角,是其荧屏的又一精彩历程,通过王铂清的细致刻画,“高黎”这个角色充满了爱恨交织的情愫,探案剧最怕的便是人物一出场,观众便已辨析孰是孰非,而“高黎”这个角色即便发展至迷情终解,你也很难看透他的人物善恶,这样的人物魅力在王铂清的演绎下,更传神也更有其抛砖引玉的效果。想要对“高黎”案件一探究竟,就锁定剧集,步步疑局等你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铂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