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如懿传》登双热搜 海兰逆袭终获圣宠

2018-08-31 09:14: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汪俊导演,张钧甯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

   海兰逆袭重获圣宠.jpg

  近日,由汪俊导演,张钧甯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剧中,张钧甯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本只想安度一生,不与人争抢,可因善良频频受人陷害欺辱,种种遭遇令人心疼不已。海兰为保护自己并解救如懿(周迅饰),成功逆袭大快人心。海兰两次登上热搜榜,张钧甯演技备受肯定。

  张钧甯因善被人欺 海兰种种遭遇惹人怜

  张钧甯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因在《如懿传》中不争不抢的个性,备受其他嫔妃排挤,甚至欺辱。在近日剧情中,备受皇上宠爱的阿箬(曾一萱饰)不看位份光天化日掌嘴海兰,还将海兰与如懿的香囊扔在地下狠狠踩踏,海兰一心想要保护香囊无意间被踩红了手背,又因在庭院中放风筝给姐姐报平安,被误会为幸灾乐祸于二阿哥生病,被罚跪在雨中,一系列的悲惨遭遇,都着实让人心疼。张钧甯将这份委屈和隐忍以细节之处展现,无论是强忍怒气与阿箬的对话,还是被打红脸颊后落寞摇头的背影,张钧甯用心揣摩角色内心,令不少观众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海兰的无助与伤心。可是尽管如此,海兰还是不忘被打入冷宫的姐姐,偷偷送去衣物,可见海兰对如懿重情重义。

  张钧甯重获皇上恩宠 海兰逆袭大快人心

  张钧甯在雨中罚跪后跑到冷宫向如懿哭诉,如懿告诉海兰“若不能凭一己之力护着自己,就应该借助旁人之力庇护自己”一番话语点醒海兰。伤心的海兰在床上认真缝补着被踩坏的香囊,为了救姐姐,暗自下定决心要变得强大,眼神坚定,开启逆袭之路。海兰的服装也从原先的清淡素雅变为精致艳丽,坐在镜子前面梳妆描眉,展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面貌。海兰得知皇上要为太后缝制一床万寿如意被,便设计在教宫女如何缝制时,让皇上看到自己的贤淑与细心,当晚终得皇上宠幸,大快人心。张钧甯无论是从眼神的变化还是台词的掌控都十分到位,让观众更加期待逆袭后的海兰的精彩表现。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如懿传》调整为每周一至周五晚20:00更新,更多角色反转,请多多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