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焰《天盛长歌》演技获赞 变身良相助力陈坤帝王路

2018-08-31 11:2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天盛长歌》主要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 饰)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 饰)之间步步为营

   秦焰《天盛长歌》饰 姚英.jpg

  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秦焰、袁弘、王鸥、白敬亭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该剧实力派汇聚,演技在线,台词考究,剧情高潮迭起,一众角色各有迷人之处。而由实力派演员秦焰饰演的相爷姚英,也是一位分外出彩的人物,让观众印象深刻,狂赞其演技。

秦焰《天盛长歌》《夜天子》双剧同播.jpg

  电视剧《天盛长歌》主要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 饰)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 饰)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而实力派演员秦焰在剧中则饰演位高权重的天盛相爷姚英,凭着老练的官场手腕屹立朝堂数十载而不倒,深得帝恩。在剧情初始,在几位天盛皇子的权力斗争中,姚英似乎没有透露出倾向,和几位皇子都没有什么交际,而随着剧情的开展,原来姚英在暗中助力六皇子宁弈,在宁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的路上,不露痕迹地相辅相助。如此心有丘壑、匡扶正义的良相忠臣,也被网友狂pick狂点赞。而在同时热播的电视剧《夜天子》中,秦焰却饰演起了一个心思诡谲莫测、与地方恶霸为伍的县丞孟庆唯。那边是《天盛长歌》中的良相姚英,这边是《夜天子》中的贪官孟庆唯,如此正派与反派角色的同步“对决”,让网友戏谑对秦焰“又爱又恨”。而正是在这个个都能让观众记忆深刻的角色中,我们能窥出秦焰不俗的表演功力,每次都能将角色诠释得入木三分!

  据悉,由秦焰主演的电视剧《远方的家》即将在9月3日登陆央一黄金档,这个9月看秦焰的大戏纷呈、精彩霸屏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盛长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