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月嫂先生》收视看涨成绩不俗 吴奇隆霸气全开力挫渣男

2018-09-03 09:0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联合播出的高甜催生剧《月嫂先生》目前剧情已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

  由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联合播出的高甜催生剧《月嫂先生》目前剧情已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沈心唯(吴奇隆饰)、那娜(李小冉饰)与前任渣男路凯(李雅男饰)以及许子茹(王笛饰)四人的感情纠葛愈来愈揪动着网友的心。在昨日的剧情中,那娜惨遭陷害丢了工作,沈心唯的沈博士中心也陷入困境。好在如今的种种困境让两人的感情得以逐渐升温,连带着收视率也一路看涨,不然观众可真要虐心死了。

1.jpg

  李小冉惨遭陷害丢工作 50万CP深陷困境该何去何从

  为了试探路凯对自己的感情,许子茹故意设计陷害那娜收受“贿赂”。此举害得那娜丢了工作不说,还让刚刚重整旗鼓的沈博士中心又面临倒闭的危险。为了在规定时间内补齐款项,吴奇隆饰演的沈心唯到处筹钱,甚至不惜卖掉了父亲留给自己的小提琴。当初屋内漏雨,沈心唯把唯一的雨衣披在小提琴身上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而如今他却只能在阳台上空拉小提琴以怀念父亲。此情此景,让观众忍不住大呼心疼。而吴奇隆精湛的表演更是将对父亲的愧疚和内心的悲痛展现得淋漓尽致,可谓是感染力十足。

2.jpg

  眼看50万CP双双深陷困境,观众也是着急到不行。好在剧情有了转机,在两人的努力下,“贿赂”风波终于得以平息。可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此事而名誉受污的那娜可能面临着永久失业的危险。一个没有工作、一个又事业刚起步,两人婚后的日子想必会相当艰难了。而面对生活的困境,他们该何去何从呢?

3.jpg

  吴奇隆霸气上线机智救人 力挫渣男让观众直呼解气

  剧中,由李雅男饰演的路凯可谓是渣男本渣了。脚踩两条船不说,还大言不惭的提出爱情与婚姻无关论,甚至在得知李小冉饰演的那娜有了自己的孩子后还强行绑架打胎。种种行为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怪不得看得观众一个个气得跳脚。面对路凯的过分行为,一向温和好脾气的沈心唯也终于按捺不住了,先是冲入车库把他暴打了一顿,后来又用录音来威胁路凯去帮助那娜。当沈心唯机智的掏出手机表示自己已经把两人的对话录音,并威胁其要交给许子茹时,网友们激动得直呼解气,“好样的,快给这个渣男连环击。”“霸气隆终于上线了。”而看到许子茹因为此事推迟与路凯的婚期时,观众更是拍手叫好,纷纷点赞。

4.jpg

  据悉,这部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唯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青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欢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月嫂先生》目前收视率已经破1,网络播放量屡创新高。在获得高人气的同时,该剧凭借生活化的剧情与对当下情感关系的讨论赢得了众多网友热议。在抖音的短视频播放量也是累计突破千万次,并持续霸占热搜榜top9的位置,可谓成绩不俗。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沈心唯和那娜总算是顺利度过了难关,他们这对磨难夫妻什么时候才会表明心意呢。被延迟婚期的路凯还会使出什么幺蛾子吗?一切精彩尽在每晚19:30,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的播出哦, 敬请期待。

5.jpg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奇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