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中餐厅2》招牌菜获外宾盛赞 谈事业坦言追求无止境

2018-09-03 09:2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类综艺《中餐厅》第二季于8月23日迎来了第六期的播出。

   赵薇煲鲜美竹荪鸡汤.jpg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类综艺《中餐厅》第二季于8月23日迎来了第六期的播出。本期节目继续由赵薇和舒淇这对“天使姐妹”组合担任主厨,两人顺利通过了科尔马其他中餐厅老板们的“专业味蕾”考验,也完满招待了科尔马市长一行贵宾。忙碌工作之余,赵薇不忘小憩放松,与老友苏有朋骑游科尔马,悠享闲适时光。

  在第六期节目中,中餐厅迎来了第二季开业以来最专业的食客和重量级外宾的双重考验。本期节目的第一组客人便是科尔马“方圆几里”内的中餐厅老板们。几位老板一坐下就放话要“切磋一下”,面对专业同行的踢馆,几位合伙人瞬时紧张起来,而主厨赵薇则流露出几分兴奋,自信满满地想要把握机会让同行们考验一下中餐厅的菜品品质。而后厨本就压力不小的氛围,随着八位“正装出席”的科尔马市长的到来到达了顶峰。在精心准备菜品保证味道的同时,赵薇还提醒大家注意服务细节,譬如出于礼貌在斟红酒时需要平均分配,又如依据法国人的饮酒习惯换酒时应当换杯等等。功夫不负有心人,中餐厅的精致美味菜肴和周到贴心的服务最终获得了两组“挑剔”食客的盛赞,客人们的“光盘”行动就是最佳认可。

  在其他成员准备试菜的时候,主厨赵薇难得享受了几个小时的悠闲时光,与老友苏有朋快乐骑行在浪漫古典的小镇街道,随后又来到河畔一间“网红餐厅”享用法式brunch。看着河面上来来往往的船只和眼前美丽的风景,赵薇悠然自得地哼起“colorful wonderful restaurant”,不亦乐乎。两位老友也难得借这段慢时光畅聊人生,赵薇直言自己还没当够演员,在表演方面还有更多的潜力可以发掘。自我要求严格的赵薇在谈到演戏和导演两个领域时,都表示学习和探索是“无止境的”,怀着一种不断鞭策自己“不够完美,还要继续努力”的心态是有助于成长的。

  下期《中餐厅》将由两位川渝兄弟担任主厨,卸下主厨重任的店长赵薇又将在前厅忙碌起来,面对客人们频频反映菜品太辣,她又将如何招架?敬请关注9月7日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中餐厅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