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乐大本营》王丽坤秒变诗人 爆笑演绎“比武招亲”

2018-09-03 13:0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马栏五侠”广邀群雄,召集各路英豪共寻宝剑。侠骨柔情女侠王丽坤同众多“大侠”齐聚马栏之巅。

《快乐大本营》王丽坤 (1).jpg

  上周六,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马栏五侠”广邀群雄,召集各路英豪共寻宝剑。侠骨柔情女侠王丽坤同众多“大侠”齐聚马栏之巅。王丽坤携新作《武动乾坤》亮相,为夺取宝剑使出浑身解数,更在舞台上再穿古装,小剧场比武招亲中表演引爆笑不断。

《快乐大本营》王丽坤 (2).jpg

  热身游戏“大侠蹲”中,大侠们各显绝技。王丽坤在《武动乾坤》中饰演的仙女姐姐绫清竹上线,大侠“竹竹”也跳起了新疆舞,再以身体轻盈的优势向对方发起“空中飞”的挑战。当竹竹接到“娜式绝技”蛤蟆趴的指令后,当场欲接招反爆笑跪地,第一轮游戏后接受喝苦瓜汁的惩罚。

《快乐大本营》王丽坤 (3).jpg

  在“武侠连续剧场”环节中,王丽坤组上演比武招亲情节,此次扮演一个意外被绣球砸中的路人,整组队员规定必说台词为“哼,你也不过如此。”被绣球砸中的王丽坤踉跄出场一脸疑惑,对于天上掉馅饼的幸运心存怀疑。比武招亲的主角“天下第一美男”的出现并未让王丽坤心动不已,直言“不可能!我家公子才是天下第一美男。”当第一美男揭开面纱的一瞬间,王丽坤转头大叫,抛弃绣球仓皇逃离,引全场拍手大笑。“九词避雷阵”环节王丽坤秒变诗人,选择“空城”为安全词,将造句升级为写诗:“寻你至此,怎奈一座空城”被赞好文采,网友更是评论“王丽坤是被演戏耽误的诗人”。

《快乐大本营》王丽坤 (4).jpg

  日前,电视剧《武动乾坤》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和优酷视频火热播出中。王丽坤所饰演的符使绫清竹全心全意守护祖符传人,集体通过大荒古碑的重重迷惑与考验,成功获得空间祖符。绫清竹的身世之谜有何进展?除魔路上还会遇到怎样的阻碍?锁定每周二至周四晚22点东方卫视播出的《武动乾坤》。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