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天宇又双叒叕被扎心 健身房与粉丝亲密互动

2018-09-04 09:1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时尚健康类轻综艺节目《明星健身房》第二季本周迎来“多肉”女孩主题日

   赵天宇畅聊健身.jpg

  国内首档时尚健康类轻综艺节目《明星健身房》第二季本周迎来“多肉”女孩主题日,明星店长助理赵天宇身“裹”睡袍惊喜亮相,与明星嘉宾一起敞开心扉畅聊健身。

  赵天宇身穿白色缀花睡袍,从形象上颠覆自我,笑称自己仿佛被禁锢住了。与嘉宾初见片刻,赵天宇便接到掰手腕的挑战,明明在用力的赵天宇,对手却毫无反应。网友调侃到“赵老师真是又双叒叕被扎心了”。本期主题虽然是“多肉”,但对于体重不过百斤的赵天宇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增重。

  健身房内首次迎来粉丝参观,现场变身大型粉丝健身会。赵天宇真爱粉直言她们心中的赵天宇十分“高冷”。不求赢求稳的赵天宇与粉丝舒适骑行健身,享受其中。结束后,粉丝们却吐槽赵天宇不如教练“优秀”,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据悉,赵天宇本周将以师兄身份亮相《明日之子》第二季助阵最强厂牌冲刺战,备受杨幂喜爱的赵天宇与田燚首次合作,同台献唱。变换身份再度归来,赵天宇会带来什么惊喜表演,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天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