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月嫂先生》上演婆媳大战 多角度展现家庭关系引网友热议

2018-09-06 08:4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世上最虐心的,不是你不爱我,而是彼此心心相印,却又不敢面对。

   1.jpg

  世上最虐心的,不是你不爱我,而是彼此心心相印,却又不敢面对。之前,由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联合播出的高甜催生剧《月嫂先生》,终于迎来沈心唯(吴奇隆饰)与那娜(李小冉 饰)的大婚戏码。婚礼上,身着唐装礼服的沈心唯玩转回忆杀,愣是把婚礼弄成了表白大会,甜蜜撒糖。而无动于衷的那娜好像get不到人家的心意,看得观众连连跺脚:明明爱着,为何要回避?而阮溪溪(刘维维饰)跟婆婆的矛盾也是愈加突出,她们之间的剧情发展引得观众对婆媳关系议论不已,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讨论高潮。

  阮溪溪大闹产房 婆媳battle大升级

  即使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婚后的生活也必经各种琐事的折磨。剧中,刘傥(董春辉饰)就是典型的妈宝男一枚,而由刘维维饰演的阮溪溪却是直爽不含糊的性格。这样闪婚的两个人,可想而知其婚后的生活将冲突不断。生产后,刘傥一家人都围着孩子转,让阮溪溪伤心不已大闹产房,而刘傥一句“谁家不是围绕孩子转”的话,立马让网友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剧情太真实了,现实中像刘傥这样的家庭太多了。”

2.jpg

  俗话说,婚后男人养家不易,而女人处理婆媳关系更不易。因为房产证上写不写自己名字这一问题,阮溪溪已经跟婆婆闹得不可开交。而依旧想追求事业与独立生活的阮溪溪与婆婆相夫教子的观点也是大相庭径,自觉和婆婆理念不符的阮溪溪想重回演艺圈。不料在忍痛告别宝宝后,溪溪与买菜归来的婆婆相遇。看样子,婆媳大战又将不断升级了。

3.jpg

  吴奇隆李小冉终于大婚 50万CP又虐又甜

  在好不容易领证之后,50万CP终于狂撒糖啦!历经各种磨难,他们终于顺利举办了婚礼。婚礼上的沈心唯深情告白那娜,回忆两人在布拉格的点点滴滴。假戏真情的沈博士已经在与那娜的朝夕相处中动了心。那段深情告白,简直暖哭一众观众。但那娜却好似“无动于衷”。新婚后的沈心唯又各种旁敲侧击,暗拐弯抹角地吐露对那娜的情愫,甚至诗意地说:“我的心很窄,只能容下一个人。”面对沈心唯的多次表白,那娜真的没有动心吗?她又该如何选择呢?观众们都期待着他们真正感情发糖的一天。

4.jpg

  这部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唯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青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欢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月嫂先生》可谓是真实的反映了当下都市职业女性婚后的家庭困境,十分引人警醒。而剧中关于婆媳关系的探讨也值得深思。随着播出的白热化,观众也越发带入到剧情中来,那娜何时才能向沈心唯敞开自己的心扉?沈心唯的月嫂之路将如何继续维持?敬请锁定每晚19:30,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月嫂先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月嫂先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