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你浮生若梦》定档 安悦溪双剧齐开边虐边撩

2018-09-06 12:2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安悦溪、朱一龙领衔主演的民国青春励志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式宣布定档9月7日。

安悦溪 (1).jpg

安悦溪 (2).jpg

  由安悦溪、朱一龙领衔主演的民国青春励志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式宣布定档9月7日。随后定档终极片花和海报同时曝光,安悦溪与朱一龙共同演绎了剧中主人公三生三世的相思离别。剧中林若梦(安悦溪饰)与罗浮生(朱一龙饰)因一份“生煎”结缘,又因“戏”生缘,在微妙的缘分中上演了一场又“撩”又虐的爱情故事。

安悦溪 (3).jpg

安悦溪 (4).jpg

  《许你浮生若梦》是演员安悦溪的第一部民国作品,为了突破自我,演好剧中的角色,安悦溪特意向学习戏曲的老师、朋友请教探讨,苦下功夫,十分努力。不仅如此,还一人分饰三角,饰演了祖孙三代,在剧中大秀舞蹈功底,完美的塑造了民国当红小花旦的角色。

安悦溪 (5).jpg

安悦溪 (6).jpg

  与此同时,由她参演的首部儿童主题情景喜剧《逗爸逗妈》也将在9月7日同时登陆优酷、爱奇艺和PPTV等视频平台。安悦溪十分期待这部特别的以孩子视角,审视大人世界的儿童情景剧,能够像《我爱我家》、《家有儿女》一样陪伴一代人成长。

安悦溪 (7).jpg

安悦溪 (8).jpg

  两部剧集9月7日将在优酷同时上线,期待已久的网友们终于可以大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