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被少女安悦溪霸屏的八月 那是收割男神没错了

2018-07-25 12:26: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男神收割机的队伍最近成功增员,她就是实力小花安悦溪!与其合作的男演员不胜枚举,董子健、池昌旭、陈翔、汪东城、郑业成、陈若轩,以及最近大火的朱一龙。

  男神收割机的队伍最近成功增员,她就是实力小花安悦溪!与其合作的男演员不胜枚举,董子健、池昌旭、陈翔、汪东城、郑业成、陈若轩,以及最近大火的朱一龙。预计八月播出的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初曝片花的时候,安悦溪和朱一龙组成的民国CP就引来了网友的热议和期待。同时《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也定档八月,观众心中的“青部”组合将带着更劲爆的故事线,更动人的爱情重回地球。近日,她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完美的演绎初秋最in的搭配,简约轻熟中带有安悦溪独特的少女味道。

安悦溪.jpg

  墨绿色小西装搭配橘系妆容,鞋子上的蝴蝶结点缀,性感中有些可爱

安悦溪2.jpg

  蓝色不规则领口衬衣,突显优雅得天鹅颈

安悦溪3.jpg

  简约高贵的灰色中融入甜蜜的淡粉色,展现小女人的时尚大气

安悦溪4.jpg

  一身咖系搭配,蓝色衬衣点缀,轻熟中不失清新感

安悦溪5.jpg

  小香风的格子外套,咖系的搭配,端庄不失雅致

安悦溪6.jpg

  毛线质感的浅色系外套与绸缎质感的咖色阔腿裤,演绎了简约时尚元素碰撞

安悦溪7.jpg

  皮质小短裤,露出一双笔直细长的美腿

  荧屏中的安悦溪多以甜美可爱的形象示人,生活中却是妥妥的“佛系”少女一枚!不炒“cp”,认真低调。喜欢素颜出门,不焦虑自己没有作品播出,她认为演员并不需要过度的去曝光自己,去消费自己。而在挑选剧本时,会更喜欢一些发挥空间较大的角色。这组大片也展现了安悦溪个人对生活的追求与态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安悦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