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获称《中餐厅2》“元气代言人” 口语水平接轨翻译器

2018-09-10 09:2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播下饭综艺《中餐厅2》于9月7日迎来了笑点多多的第八期,遇退菜危机

   苏有朋中餐厅第二季.jpeg

  热播下饭综艺《中餐厅2》于9月7日迎来了笑点多多的第八期,遇退菜危机,“资深前台”苏有朋协调客人、安抚主厨游刃有余,接待空降嘉宾礼数周全到“专业起来连自己都害怕”,精彩表现不断。

  本期节目中,由无辣不欢的“川渝兄弟”掌勺后厨,中餐厅变“川菜馆”,导致难以承受菜品辣度的外国客人提出“退菜”。颇具经验的苏有朋妥善协调并端上不辣的红酒炖牛腩作为补偿,事后还亲自试菜并向主厨提出改进意见。忙碌中苏有朋错将“排骨”当“芋儿鸡”上给客人,态度端正的他及时说明并致歉,获得了客人的理解与“这个也很好吃”的积极回馈。

  本期杨子姗包贝尔两位飞行嘉宾不远千里来到科尔马,见到老朋友苏有朋难掩喜悦,不由开启“皮一下”模式,亲身示范“游手好闲”令人忍俊不禁。相比包贝尔带来的有延迟的万能翻译器,苏导又快又准的同声传译显然更胜一筹。不仅外语过关,在中餐厅首届“你划我猜”游戏中,苏有朋与包贝尔合作默契,接二连三答对了店长赵薇出的难题,机智满分的苏导不由跳起来用“人肉干杯”庆祝胜利,不愧是本季的“快乐源泉”。

  下期预告中,中餐厅老员工黄晓明回归,两任“店长后援”将碰撞出什么火花?歌舞派对中苏有朋又将如何“领衔尬舞”?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