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灵魂拷问”登热搜 成《中餐厅》“给力担当”

2018-09-03 09:3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下饭综艺《中餐厅》第二季已迎来第七期,本期节目高潮迭起,苏有朋即兴表现让中餐厅变“舞厅”

   苏有朋《中餐厅》.jpg

  湖南卫视下饭综艺《中餐厅》第二季已迎来第七期,本期节目高潮迭起,苏有朋即兴表现让中餐厅变“舞厅”,不仅精心调制的苏氏珍珠奶茶备受同行好评,应对科尔马市领导的突击检查也大获成功。

  节目开始,先有小镇周边的几位同行来餐厅“踢馆”,苏导亲手制作的奶茶被夸赞正宗,苏有朋则幽默回应“再夸我就要涨价了”,言谈间成功与“竞争对手”化干戈为玉帛。之后科尔马市长“吉贝尔·梅耶”与另外几位市领导突然到访,身为服务生的苏有朋神经高度紧绷,对待要求严苛的客人事无巨细。为了先给主位上菜特意绕桌一圈,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好评。面对如此尽职尽责的苏有朋,科尔马市领导们包圆了餐厅仅剩的八杯珍珠奶茶作为回馈,喝到杯杯见底,这次突击检查以双方友好告别收场。

  繁忙之余苏导还不忘帮辛苦忙碌的店员们放松身心,在后厨又唱又跳开起“演唱会”,一边要教赵薇跳广场舞,一边又带领白举纲、王俊凯唱起怀旧金曲,搞怪动作与夸张表情逗得众人前仰后合。正午时分,苏有朋还与赵薇在河边来了场忙里偷闲的“老友午餐”,苏有朋坦露心声称,当导演的状态与做演员的状态迥然不同,聊到兴头时还向赵薇发出邀请,灵魂拷问“我们还有机会合作演戏吗”更是登顶微博热搜。回到餐厅后的苏有朋玩心大起,把赵薇的相片偷偷贴在了新做的菜单上,作为本季“镇店之宝”,创意无限引得合伙人集体点赞,赵薇意外发现后不由哈哈大笑,一系列暖心有梗的举动,让苏有朋不愧被称为中餐厅的“快乐源泉”。

  下期预告中,“给力担当”苏有朋竟上错菜?中外口味大交锋,中餐厅因何遭遇退菜危机,能说会道的苏有朋又会怎样处理这些突发情况?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有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