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霆锋《中国好声音》逆风翻盘全员晋级 贝斯伴奏展现音乐功底

2018-09-10 12:0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谢霆锋担任导师之一的《中国好声音》于上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了第八期

   谢霆锋3.jpg

  由谢霆锋担任导师之一的《中国好声音》于上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了第八期,谢霆锋战队和周杰伦战队开启了首场战队团战。谢霆锋战队虽然在第一轮先失一局,但霆锋导师从容不迫地按照赛前安排的顺序让选手出战,随后连胜三轮逆风翻盘,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期节目中,谢霆锋对于周杰伦的歌曲《威廉古堡》的改编是节目一大亮点。他为这首歌加入巴赫、莫扎特、贝多芬的古典音乐,又融合了摇滚的元素,将这首歌改编成一首新颖动听的古典金属风格歌曲《尼古拉斯狂想曲》。改编的方式专业又不失新意,旋律印刻在脑海中,令人记忆犹新。

  除了音乐才华,谢霆锋作为导师的负责与对选手无微不至的关怀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他敬业的一面。也正是因为他的专业负责和对每一个学员的认真要求,才让整个战队有着如此精彩的表现。学员刘郡格一首轻快动人的《作曲家》大受导师和音乐人们的好评,除了选手的演唱以外,最令人眼前一亮的便是谢霆锋导师的贝斯弹奏。这不是谢霆锋首次为选手伴奏,霆锋导师在节目中也提到,平时的排练中,自己也会帮选手伴奏,比如帮刘郡格这首歌弹贝斯,帮徐暐翔的《唯一》打卡宏鼓,或是在《煎熬》中弹吉他。所以谢霆锋这次上场是考虑到能给选手呈现与平时相同的氛围,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同时贝斯作为乐队里的一种较为低调的乐器,在舞台上不但不会抢戏,反而能留给选手更大的表演空间,这也是他作为导师为了选手们全身心投入的表现。

  不仅是伴奏,选手在表演时所需要的造型、舞台上的每一个走位等等,都是由谢霆锋导师亲自设计,就连选手在录制期间出现身体状况,他都会暖心的安慰,并且跟选手分享自己带病演出的经验。这样细心的举动让李健导师忍不住称他为“优秀教师”,也让庾澄庆导师大赞他是“最投入的导师”。

  在这样负责而专业的导师的带领下,谢霆锋战队全员晋级下一轮比赛。战况愈演愈烈,每一轮的对战也变得更加精彩有趣,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中国好声音》,期待谢霆锋导师的“我的天哪怎么能够这么炸”战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霆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