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混世小魔头》全员剧照曝光!官方主要人设详解!

2018-09-11 13:1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传奇喜剧《混世小魔头》即将于9月13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传奇喜剧《混世小魔头》即将于9月13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剧兼具喜剧与悬疑元素,着眼于人物的刻画。今日,官方更是曝光了该剧的全员剧照并将剧中主要人设进行了详解。导演万鹏表示这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民国探案剧,而是以其独特诙谐的叙事方式将剧中每位人物的特性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男主角杨小郎由新生代青年演员孙书博饰演。在剧中,杨小郎虽出身于小乡村,为人虽油嘴滑舌,却极富正义感,聪明伶俐,并总能在危难时刻利用自己的如簧巧舌从而化险为夷。杨小郎还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习得一门失传的绝世武功——差时术,也因此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作为该剧的主角,杨小郎展现了热血、正义、有干劲、智慧与勇气于一身的正面形象。

杨小郎剧照.jpg

(杨小郎剧照)

  另一位重要角色,刚正不阿的雷震霆雷探长则由实力演员高登饰演,他可谓承包了全剧的笑点。号称江城警局第一大名探,警局局长的得意门生。他的耿直与一根筋虽说有时会闹出很大的笑话,却也是一心为民,总把“保护江城百姓的安全是我雷某人应尽的义务”挂在嘴边,不失为一位令人敬爱的探长。探案时经常使用别人都看不懂的神秘手势……

雷震霆剧照.jpg

(雷震霆剧照)

  最帅反派谢有龙则是剧中最令人心疼的男神,江城第一大黑帮青龙会副会长。由青年演员任彬饰演。剧中谢有龙行事狠辣果决,是青龙会会长段笙的左膀右臂,帮内威信甚高。虽然外表潇洒风流,仪表堂堂,却只倾心于美女长老楼无双。本就是位重情重义之人,在小郎取得其信任后,把小郎视为亲兄弟。他也被称为最“不像黑帮的黑帮”。

谢有龙剧照.jpg

(谢有龙剧照)

  新生代演员张馨月饰演的小凡是杨小郎二舅刘郭的养女,清纯可人,温婉贤淑。杨小郎进城的第一天就对其一见钟情。小凡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小郎,陪他渡过人生中的艰难险阻,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小凡剧照.jpg

(小凡剧照)

  另一位高颜值角色楼无双由卢本娟饰演。无双是青龙会长老之一,相貌倾国倾城,性情却冷若冰霜,不苟言笑。名义上是段笙的养女,对其忠心耿耿。民间传言是段笙的秘密情人,身份神秘。因调查少女失踪案为青龙会洗白而结识杨小郎,从斗嘴比武到同仇敌忾,逐渐爱上杨小郎。

无双剧照.jpg

(无双剧照)

  剧中警察局长韦鸿铭的千金韦珊珊由熹恩饰演。韦珊珊国外留学归来,刁蛮任性的大小姐脾气,蛮横无理。一次英雄救美后疯狂迷恋上杨小郎,并对其大胆求爱,胡搅蛮缠,让人十分头疼。

韦珊珊剧照.jpg

(韦珊珊剧照)

  在该剧中还有一位外国友人Amy,是报社的英国记者。金发碧眼,单纯傻白甜,对中文美食很感兴趣。一腔热血,期望在媒体行业干出一番成绩。以报道名义纠缠杨小郎,接近青龙会。实际上Amy的身份可能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

Amy剧照.jpg

(Amy剧照)

  预知更多人设故事敬请锁定9月13日腾讯视频独播的民国探案喜剧《混世小魔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混世小魔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