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懿传》皇后含泪下线 董洁内心剖白虐哭观众

2018-09-12 11:0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红颜未老恩先断,斜倚薰笼坐到明。昨日,热播剧《如懿传》迎来新的剧情高潮。

   董洁饰演富察琅嬅.jpg

  红颜未老恩先断,斜倚薰笼坐到明。昨日,热播剧《如懿传》迎来新的剧情高潮。董洁饰演的皇后富察·琅嬅在经历丧子之痛、独女远嫁等一系列打击之后不慎落水,临终前与皇帝在病榻前含泪剖白虐心升级。董洁眼中含泪,从留恋到绝望到愤怒,丝丝入扣,再次奉献令人难忘的绝佳表演。

董洁皇后娘娘.jpg

  诠释从大家闺秀的“嫡福晋”到位于权力之巅的“六宫之主”,琅嬅的一生看似顺利背后却饱含不为人知的心酸。在临终之际,琅嬅与皇上终于打开心扉,皇后作为六宫之主却一生无缘夫君爱怜,更饱受皇帝猜疑,可悲亦可怜。董洁坦言,与皇上临终诀别是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场戏,“能替我打开大家不知晓的我的另一面”。剧中,皇后一句“皇上冷心冷情,亲近之人必会为此所伤”道尽了自己的失望,也预言了此后多少人的悲凉命运。红颜薄命,恩情亦断,最终皇后与皇上陷入猜忌漩涡,一代帝后就此离心。董洁将皇后病中的孱弱与悲愤的哭泣拿捏得当,有网友称赞道:“不是哈哈大笑才是开心,不是嚎啕痛哭才是悲哀。董洁把角色的痛与悲,隐忍和坚强都演出来了。”

董洁下线 促膝交谈.jpg

  以情入戏入境,董洁与琅嬅一角互相成就,更成为董洁表演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皇后提供给我的创作空间,还有后期皇后提供给我的创作空间、后期爆发的张力,对我来说都是难得的好角色。”告别琅嬅,董洁将继续探索自己关于演员的更多可能性。关于表演,关于董洁,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董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