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异《勇敢的世界》开挂识破杨迪“诡计”带程潇“吃鸡”

2018-09-17 14:5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王子异在最近几期《勇敢的世界》中的表现让粉丝们接连感到意外,甚至被粉丝戏称为“谜一般的存在”。平日里“佛系又养生”的王子异,在节目中摇身一变,成了“吃鸡战斗士”,不由得让人产生好奇。

王子异化身“吃鸡战斗士”.jpg

  日前,王子异在最近几期《勇敢的世界》中的表现让粉丝们接连感到意外,甚至被粉丝戏称为“谜一般的存在”。平日里“佛系又养生”的王子异,在节目中摇身一变,成了“吃鸡战斗士”,不由得让人产生好奇。

  在第六期的《勇敢的世界》中,王子异先是挑战最强NPC,再三百六十度保护女神陈乔恩。“蛇皮走位”也成了粉丝的意外收获。而在这一期中,王子异继续“开挂”,再次赢得比赛。如此强势的接连夺冠,引得粉丝们纷纷开始剖析王子异的“神操作”。

王子异接水神似迈克杰克逊.jpg

  王子异的第一个“神操作”就是用“腰”接水。节目组在每个人的腰间绑了一个盆,需要在不用手的基础上将盆里接满水。就在众前辈纷纷将水洒满地,手足无措时,王子异向后45度弯腰,快速地将水接满,并且动作神似迈克杰克逊的经典动作。继“蛇皮走位”之后,王子异再次创造“神姿势”,可谓是“天生的”的游戏玩家。

  王子异的第二个“神操作”,更是让粉丝佩服得五体投地。杨迪在节目中向来“狡猾”,可这次却没逃过王子异的“火眼金睛”,识破了杨迪的诡计,成功逼退特工并保护了队友。王子异在节目中虽然不善言语,却观察得非常细致,从细节中找出敌人的漏洞,此举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王子异这是‘闷声憋大招’啊”。

王子异细心检查刻度线.jpg

  王子异的细心不仅体现在对敌人战略的分析,对于队友的保护也是细致入微。在程潇多次即将受到敌人进攻时,王子异都主动上前掩护。尤其在最后决战的时候,王子异运用战术步步逼近特工,最后带领从未赢过比赛的程潇成功“吃鸡”。程潇在采访中也说道:“王子异是一个前锋,总是冲在最前面,特别有担当”。

  在生活中佛系养生,在比赛中智勇双全。“骑士般的存在异”有太多面值得发掘,机智又暖心的他活出了自己最真实的样子,也期待他未来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