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勇敢的世界》女汉子属性爆发 火力全开以一敌二

2018-08-27 15:2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自播出以来点击率和口碑一路飙升,目前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0亿

   程潇“自黑”大家不把我当女生看.jpg

  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自播出以来点击率和口碑一路飙升,目前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0亿,解锁口碑流量双赢新姿态。节目中,坚韧睿智与可爱元气齐飞的美少女程潇圈粉无数,在本期更是女汉子属性爆发,“奶潇”与“努力潇”自由切换,诠释新时代正能量少女的正确打开方式。

  程潇“女汉子”属性爆发 火力全开以一敌二

  本期节目首次迎来全新个人赛,在“落地拳皇”环节,程潇火力全开以一敌二,激烈对战杜江和陈汉典令所有人震惊。程潇赛前放狠话“别看我是个女生,我会把你们都打下去”震慑众人,现场火药味十足,对阵陈汉典和杜江更是分别采取“快速攻破”和“太极化力”的策略逐个击破,面对“劲敌”冷静沉着机智聪颖,主动出击“稳准狠”,智力体力双爆表,引来观众夸赞:“程潇太刚了!!被圈粉!!”

程潇诠释新时代正能量少女打开方式.jpg

  自爆“大家不把我当女生” “努力潇”获众人温情表白

  在节目中,无论是烈日下暴晒还是蚊虫叮咬程潇毫无半点抱怨,即使节目录制过程中不小心跌倒也迅速坚强站起,拿出十足的勇气和担当呈现坚韧勇敢的努力潇。在本期考验成员了解程度的“猜缺点”游戏环节,程潇在小黑板写下“大家不把我当女生”的缺点引众人猜测不停。在被同门师弟黄明昊猜中之后,努力潇也被大家温情认可,众人纷纷表示“你在节目里很拼很厉害的,也是大家心里最可爱的女孩”,瞬间戳中了程潇心窝,惹得程潇感动不已。

  在之后的节目里,期待“千面程潇”能展示出她身上的更多可能性,秀出新时代的活力与激情。关注芒果TV每周五中午12点的《勇敢的世界》,发现不一样的程潇,追逐勇敢的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