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中餐厅2》挑战煎饼卷大葱 后厨领唱嗨翻全场

2018-09-17 15:0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合伙人经营类综艺《中餐厅2》第九期节目于9月14日晚登陆湖南卫视。

赵薇黄晓明再聚中餐厅.JPG

  青春合伙人经营类综艺《中餐厅2》第九期节目于9月14日晚登陆湖南卫视。店长赵薇在这期节目中送别了勤劳贤惠的杨子姗和机智逗趣的包贝尔,迎来老友黄晓明,与旧友在《中餐厅2》中的再遇见制造出不少欢乐与惊喜。而中餐厅在科尔马举办的“中华小吃节”也拉开了帷幕,销售场面颇为火爆。

赵薇包馄饨.JPG

  上期节目中前来助阵的嘉宾杨子姗和包贝尔不仅为中餐厅带来了充足的食材和家乡特产,还在外场后厨都积极负责地工作,这样一来也让中餐厅的几位常驻合伙人减轻了一些工作负担。虽然表面上把清洁厨具和外场点餐的工作交给两位嘉宾,但身为店长的赵薇并没有彻底不管,而是用鼓励和陪伴的方式支持他们的工作:称赞他们辛勤工作,“在创业阶段有拼搏精神”;也在结束一天工作、即将分别的时候化身“afterparty领唱”,将一首《再见》送给好友,感谢他们两日来的付出,同时道出分别的不舍。

赵薇准备中华小吃节.JPG

  在送别了两位好友之后,中餐厅又迎来了一位老朋友黄晓明的加盟。在上一季惨遭赵薇“嫌弃”的镇店之宝重出江湖,黄晓明还带来“众人升级版”:《还珠格格》和《夕阳天使》的两张海报。店长赵薇一反上一季的“抗拒”态度,主动提出可以把它们贴在墙上,说自己“现在进步了”,还不忘玩笑道“当年只有我一个人,有点尴尬,现在这么多人陪伴”,引得大家欢笑频频。在筹备中华小吃节的时候,店长赵薇不仅兢兢业业制作菜单,还在厨房积极配合大家试菜。万万没想到赵薇人生中的第一口煎饼是在远在法国科尔马尝到的,一开始对味道不太有信心的她在亲尝一口之后大呼“好吃”,看来店长对这波味蕾新冲击颇为满意。

  下期节目中,《中餐厅2》全员将参加一次地道的法式聚会,期待中法两国饮食文化的碰撞;而黄晓明将接替赵薇担任一日代理店长,不料代理店长上任之后状况频出。身为店长的赵薇将如何解决一系列麻烦,保障服务质量呢?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湖南卫视《中餐厅2》。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中餐厅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