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祖儿《舌害》上演“无间道” 机智打入敌人内部

2018-09-19 11:3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主演的《舌害》正在热播,而她在剧中的话痨神技能也是制造了很多的笑点。

   01宋祖儿.jpeg

  近日,由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主演的《舌害》正在热播,而她在剧中的话痨神技能也是制造了很多的笑点。在最新的剧情中,宋祖儿饰演的翟一桃为查清污蔑金城家辉事件的真相,上演了一出“无间道”,假装自己是间谍打入敌人内部,并发现了鸡精真正的身份,一直以来的谜团也逐渐被打开。

  在最新上线的剧集里,翟一桃发现娱乐圈的著名狗仔根号4就是鸡精,而这次金城家辉艳照事件的始作佣者也是他,俩人的“狗仔联盟”也开始发生破裂。而另一边,翟一桃与金城家辉的关系也开始越来越近,她逐渐发现了这个带有光环的大明星不一样的另一面。

  究竟翟一桃会如何处理好这次的舆论事件?她与金城家辉之间会有怎样进一步的发展?而一桃又将会蹦出哪些金句?请继续关注今晚上线的《舌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祖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