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岳丽娜《娘道》本色出演 塑造刚柔母亲催人泪下

2018-09-19 13:0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郭靖宇担任编剧、总导演,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娘道》正在热播。

岳丽娜《娘道》本色出演 (1).jpg

  由郭靖宇担任编剧、总导演,巨兴茂执导,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娘道》正在热播。该剧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围绕孝兴大户人家隆家,讲述了一个母亲悲悯而坚韧的一生。演员岳丽娜所饰演的柳瑛娘,一生的颠沛,真真实实地反映了那个年代残余的封建迷信以及男尊女卑思想,在与命运的抗争中,她无私的母爱跨越了岁月的洗礼,也撼动着每个人的内心。

  瑛娘蒙冤剧情虐心 声泪俱下证清白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亲生哥哥为了抽大烟贩卖了瑛娘的三女儿念娣,瑛娘一气之下烧了曾经用命换来的钱给哥哥买的房子。未曾想到,哥哥为了抢救“烟膏”被烧死,这使得瑛娘被冠上杀人放火的罪名而被警察通缉。而在隆继宗(于毅饰)的双胞胎弟弟隆延宗留洋回国得知哥哥死去的原因后,更是误会瑛娘偷奸害夫,以土地作为交换条件要求洪县长判处柳瑛娘死刑。

岳丽娜《娘道》本色出演 (2).jpg

  三天后瑛娘被押上法场,结连遭受丈夫去世女儿被卖的变故,又蒙受不白之冤,被封上了嘴的瑛娘,有冤情却无法申诉。关键时刻,洪小姐和瑛娘嫂子的出现终于让瑛娘可以开口说话,在众人面前声泪俱下地道出自己的冤情。

  命运坎坷引期待 主角瑛娘传神演绎

  女子本柔弱,为母则刚强, 柳瑛娘这个尽显悲情却不失气节的女性,让深陷《娘道》剧情的观众们十分怜惜又敬佩不已。 而柳瑛娘的饰演者岳丽娜更是将角色塑造得入木三分,收获了网民的一致好评!在网络上,“这么好的媳妇到哪里找”、“演得太让人揪心了”等评价层出不穷。

岳丽娜《娘道》本色出演 (3).jpg

  生活中的岳丽娜也是三个孩子母亲,因此也有了一份多于常人的母性体验。为了让瑛娘更具代入感和有深厚的共鸣力,岳丽娜表示在这个角色上付出了很多心血,她希望能尽可能去传递给观众的那份发自心底对所有母亲的深深敬意。为了更好地表现演员情绪,有时候各种镜头直接怼到脸上拍摄,让人看上去五官变形,不曾有过“演员包袱”的岳丽娜直言:我们看得是戏好不好看,不是看某个演员漂不漂亮!

岳丽娜《娘道》本色出演 (4).jpg

  而在一次活动中,岳丽娜本人表示,在拍摄法场诉冤情这场戏中,她被绑在柱子上七天,这过程中,无论是拍摄群戏还是对手戏,都会带着人物关系,她始终要带着表演的情绪被绑着。

  据悉,电视剧《娘道》即将迎来瑛娘最艰难的处境,延宗因为时少卿的再度干预,对瑛娘产生了更大的误会,越发紧迫地逼洪县长处决瑛娘,而七十二寨土匪的出现又让瑛娘的寻子之路再添波澜。层层困境,瑛娘能否洗刷冤情?又能否和三个女儿团聚呢?更多剧集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岳丽娜 《娘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